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官方宣布今夏第一签 本土天才中卫终加盟

2011年06月13日22:51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官方宣布今夏第一签 本土天才中卫终加盟

曼联今夏第一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2010-2011赛季英超冠军曼联通过其官方网站正式宣布,球队已经与布莱克本俱乐部达成协议,19岁的英格兰本土小将菲尔-琼斯已经正式成为红魔的一员,双方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尽管曼联官方并没有公布转会费与球员周薪,但据英媒披露,红魔为此付出了2000万英镑的高昂代价,琼斯的周薪将达到创U21英格兰青年球员纪录的8万英镑。

曼联官网称:“曼联很高兴宣布已经于布莱克本就菲尔-琼斯的转会达成一致,球员上周已经在曼彻斯特通过体检,并同意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交易已经在球员返回参加国际赛事(U21强欧青赛)时已经完成。”

菲尔-琼斯1992年2月21日出生,能够司职中卫、后腰和右后卫。由于布莱克本防线上拥有队长桑巴、前法国国家吉韦、前西班牙国脚萨尔加多,所以琼斯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更多的担任后腰。他球风硬朗、意志坚强、体能充沛,是一名典型的英式中后场球员,被英格兰媒体誉为“新特里”。2010年3月21日,菲尔-琼斯在英超对阵切尔西的焦点战中上演了联赛处子秀,帮助球队1-1战平蓝军,此后他迅速成长为布莱克本的绝对主力。2011年2月,他与布莱克本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上赛季尽管受到伤病困扰,但琼斯依然为布莱克本出战28场,其中包括26场英超。琼斯的加盟符合曼联的引援方针——年轻化、本土化。2000万英镑的身价也是继斯莫林之后弗爵爷又一次在年轻人身上投入重金。

早前在接受采访时,琼斯已经确认了自己曼联球员的身份,还被拍到为球迷在曼联球衣上签名。至于为何选择红魔而不是利物浦以及阿森纳,他自有一番解释:“老实讲,我不是不能照顾自己,事实上我有能力把自己管好,到离家远的地方踢球也不会把我难倒。但是我喜欢家。在这里,除了我的家人还有一群好友。周六早晨,当我走出家门他们会和我打招呼,说我又上了报纸之类的”。琼斯目前和父母住在兰开夏郡的乔利区,离曼彻斯特很近,这也被英媒认为是他选择曼联的重要因素。

琼斯加盟后,这位中后场多面手将极大的增加曼联替补阵容的厚度。其一,可以解决维迪奇和费迪南德只有斯莫林一名可靠替补的防线危机,埃文斯、布朗等人将面临走人的命运;其二,可以解决右后卫只有达席尔瓦兄弟这类助攻型边闸的单一性问题,也可以弥补奥谢在速度和体能上的不足;其三,可以解决后腰位置除弗莱彻外再无打手的现状,有了拼抢凶狠、体能充沛的琼斯,曼联将有更多本钱和选择来与巴萨比拼中场,而不再像原来一般只能指望伤势未痊愈的弗莱彻和球风偏软的卡里克。从这一角度来说,菲尔-琼斯确实是曼联的一个不错选择。

搞定今夏第一签后,曼联将把目标锁定在阿什利-扬和德赫亚身上,其中维拉边锋有望近期正式加盟,而西班牙门将则将在欧青赛结束后宣布自己的归属。

(念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