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张吉龙任代理主席 > 正文

张吉龙低调履新 开始代理主席的首个工作日

2011年06月13日21:38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厉苒苒)今天,张吉龙在亚足联总部办公室履新,开始他作为代理主席的第一个工作日。

张吉龙是在6月10日抵达吉隆坡的。他的此次出行极为低调隐秘,除了陪同他一同前往的足协外事部官员罗钊外,连还在亚足联总部工作的中国员工都不知道他已经悄然抵达。上周从FIFA内部传出的消息显示,哈曼和杰克·沃纳正在与布拉特进行最后的秘密谈判。

根据亚足联秘书处提供的最新消息,本月18日,亚足联将召开执委会特别会议,会议上将批准现任亚足联第一副主席的张吉龙,接替被FIFA禁止参与一切足球活动的哈曼,成为亚足联正式代理主席,代为行使一切权力。从这个角度上来说,张吉龙的代理主席一职,也在程序上完成了最后一步。

相关专题:

张吉龙任亚足联代理主席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