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核心钦点接班人加盟 力荐阿根廷红星签约

2011年06月13日21:37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核心钦点接班人加盟 力荐阿根廷红星签约

坎比亚索力荐阿根廷国脚卢卡斯比利亚加盟国米

腾讯体育讯 上赛季莱昂纳多中途接手国际米兰之时,蓝黑军团一度取得了不错的战绩,然而球队在中后场的战斗减员和莱帅临场指挥不当,成为球队的优异战绩没能持续的关键所在。特别是在中场,当坎比亚索,莫塔和斯坦科维奇疲劳作战时,替补的马里加状态和表现平平,根本达不到莱帅的要求,排兵布阵捉襟见肘,成绩被影响也在情理之中。

虽然租借到桑德兰效力的加纳国脚蒙塔里在赛季结束后回归了,但媒体普遍认为他和国米的缘分已经彻底到头了,和马里加一起永久转会只是时间问题。这样一来国米中场势必要引进新鲜血液,对于中场引援,球队指挥官坎比亚索有着自己的一番见解。

坎比亚索在12日接受《国米新闻网》采访时,钦点了现役的阿根廷国脚卢卡斯-比利亚(微博)作为自己的接班人,并且希望这位处在当打之年的中场球员能够加盟国米和自己并肩作战。坎比表示:“虽然他很年轻,但在阿根廷联赛效力时就已经声名鹊起了。他的类型和我很相似,在中场拥有平衡能力,像他这样的球员应该为国际米兰效力,我建议球队同安德莱赫特接触,得到这样一位球员对我们的未来帮助很大。”

现年25岁的比利亚于2006年夏天登陆欧洲联赛后,已经为比利时的安德莱赫特队踢了5个赛季,各项赛事出战197场打进9球助攻27次,身高1.78米的比利亚以作风凶悍,铲抢积极闻名,同时他在断球后发动攻势的由守转攻这一下的能力很突出,这点是他和坎比亚索最为相似之处,国米大脑常常也是在断球后立刻就能利用准确的传球发动攻势。

比利亚已经代表阿根廷国家队打过3场比赛,目前他和安德莱赫特的合同到2015年夏天到期,意大利媒体给他的估价在800-1100万欧元之间。如果能够将蒙塔里和马里加以合适的价格卖掉再引进攻守相对平衡的比利亚,相信对国米来说是不错的选择。另外,比利亚同时还拥有意大利国籍,这意味着他不需要占用国米的非欧盟球员名额,对于国米而言同样是个利好。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