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试训NCAA最佳球员 欲摘选场均29分杀星?

2011年06月13日17: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休斯敦媒体《梦幻舞步》专栏作家汤姆-马丁披露了火箭队最新一期新秀试训名单,他们分别是安德烈-古德洛克,吉米尔-弗雷德特,乔丹-汉密尔顿,德米特里-迈克坎米以及大卫-莱特利。

这五位新秀中最引人注目的自然还是来自于杨百翰大学的后卫弗雷德特,弗雷德特今年22岁,身高6尺2寸,主要司职组织后卫,后场的两个位置都能胜任,本赛季他场均能砍下28.9分4.3助攻3.4篮板1.3抢断,三分球命中率39.6%,罚球命中率89.4%。

弗雷德特率领杨百翰大学创造了多项球队,分赛区以及NCAA的纪录,同时他也是本赛季NCAA的得分王,杨百翰大学在他的率领之下杀入了16强。就在今年3月11日杨百翰大学与新墨西哥大学的比赛中,弗雷德特砍下生涯最高的52分,队史得分超越凯尔特人名宿丹尼-安吉,上半场33分也是队史得分纪录。弗雷德特凭借着本赛季卓越的表现当选NCAA年度最佳球员,入选美联社评选的全美第一阵容。

由于身体条件和打法所限,弗雷德特在NBA(微博)的前景并不被看好,他的模板是著名射手马克-普莱斯。著名选秀网站nbadraft.net给出的预测是他在13顺位被太阳选走,而draftexpress.com则预测步行者将在15顺位摘下弗雷德特,都在火箭的选秀区间之内。

此外,ESPN专家查德-福特在与球迷互动聊天节目中也分析了火箭的选秀计划。“莫雷打算向上交易选秀权,我认为他一直都是联盟中最积极主动的经理之一。如果火箭停留在14顺位,他们可以选择的球员有比永博,汉密尔顿,托比亚斯-哈里斯,马库斯-莫里斯,尼古拉-武切维奇等等。”福特表示。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