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WCBA > 正文

辽宁女篮两分险胜夺俱乐部冠军

2011年06月13日13: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辽宁女篮两分险胜夺俱乐部冠军

2011年的6月,山城重庆装满了青春的面孔与灿烂的笑容。6月11日,当辽宁队的姑娘们站在冠军的领奖台上,捧起由国辉(中国)有限公司赞助并精心打造的冠军奖杯时,2011年CBA全国女子篮球俱乐部青年联赛也就落下了帷幕。决赛中,辽宁队59比57战胜八一队,获得冠军的同时,也获得了国辉(中国)有限公司采自珠峰7000米处岩石精心打造而成得总冠军奖杯。

决赛中两分惜败的八一队获得亚军。在当晚早些时候进行的季军争夺战中,黑龙江70比48战胜河南队,获得2011年CBA全国女子篮球俱乐部青年联赛第三名。而4至7名的队伍分别是河南队、广东队、北京队和沈部。

2011年CBA全国女子篮球俱乐部青年联赛第二阶段从6月5日开始,直到6月11日落下帷幕。为期7天的比赛,辽宁、八一、黑龙江、北京、广东、河南、沈部7支队伍在重庆永川赛区为最终的冠军角逐拼杀,只为了那座大家都梦寐以求的女子青年联赛总冠军奖杯。

据悉,国辉公司从2010年到2012年,每年都邀请专业登山人士从珠峰6000、7000、8000米处分别采集不同的岩石样本来打造奖杯,由于材料采集地的特殊性,这座专属于全国女篮青年联赛的总冠军奖杯也被称为中国所有联赛中最耀眼的奖杯。而奖杯的制作灵感来自于国辉(中国)有限公司提出的“挑战新高度”的理念,寓意年轻球员在比赛中不断进步,勇敢面对国际篮球竞争环境,勇攀 高峰,挑战新高度。这一举措,也为篮球运动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代表着中国篮球后备力量的整体竞技水平的全国青年男女篮联赛和俱乐部青年男女篮联赛为各支俱乐部的年轻球员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也是各支俱乐部锻炼年轻球员,培养后备力量的重要手段。而为了对我国篮球后备人才的培养提供助力,早在2009年,作为中国篮球协会战略合作伙伴,国辉(中国)有限公司便成为青年联赛战略合作关系,成为2010-2012年CBA青年联赛的顶级赛事合作伙伴。此后,国辉公司便不断挑战新高度,推进中国篮球青年联赛的发展,支持中国青年篮球事业,为中国篮球培养更多的优质人才。在关注男篮的同时,国辉还关注女篮联赛的发展,通过多方举措鼓励优秀篮球后备人才。采用来源于珠峰北坡的天然结晶灰质岩石精心打造的全国女子青年联赛总冠军杯设计别致,更显光彩夺目。

除了珠峰岩石精心打造的总冠军奖杯这道最美的音符,统一身着国辉公司为其专属打造的CBA运动装备亮相现场更是一大亮点。从国辉公司倾力为联赛提供专业装备的行动中,也表明了国辉公司不断推进青年篮球运动发展的决心,在提升CBA品牌专业篮球属性的同时,力促中国中国篮球产业不断向前发展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