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骑士老板祝贺小牛夺冠 吉尔伯特:争冠没捷径

2011年06月13日11: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失败了,克利夫兰人很高兴

詹姆斯失败了,克利夫兰人很高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据美联社报道,在今天的总决赛第六场比赛当中,小牛以105-95击败热火,从而以4-2的总比分夺得总冠军,德克-诺维茨基当选总决赛MVP。赛后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向小牛队表示了祝贺,并否认勒布朗-詹姆斯的离开让他变为一名小牛队的球迷。

在小牛击败热火大约15分钟之后,吉尔伯特就在微博上向小牛和小牛老板马克-库班表示了祝贺。“祝贺马克-库班、小牛的全部球员和他们的全体成员。”吉尔伯特说到,“小牛队是一支从未放弃的球队,现在他们已经夺得了总冠军。这是一个老的教训:夺取总冠军之路是没有捷径的,没有。”

当去年夏天詹姆斯做出决定,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热火之后,不但詹姆斯被骂的狗血淋头,吉尔伯特同样被骑士球迷痛骂。后来吉尔伯特表示,会竭力阻止詹姆斯在热火夺得总冠军,并承诺即使没有那个“自称皇帝”的家伙,骑士依然能够夺得队史上的第一座总冠军。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