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德克夺冠感言直呼难以置信 基德:我不会退役

2011年06月13日11: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今天达拉斯小牛客场击败迈阿密热火,以4-2的总比分捧得了本赛季NBA(微博)总冠军,在颁奖仪式后记者对库班、卡莱尔、诺维茨基特里以及基德做出了采访,他们发表了夺冠感言。

首先采访了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库班很激动地走向奥布莱恩杯前面说道,“我要感谢小牛所有的球迷、诺维茨基、杰森-特里、肖恩-马里昂、杰森-基德等等……他们都是在联盟奋战多年的老球员。”在接受采访过程中,随后库班叫来小牛的指挥官里克-卡莱尔接受记者采访,卡莱尔说,“我们是一支old-school(非常传统)的球队,球员不会蹦也不会跳,只是按照战术纪律去严格打球。我们在落后情况下并没有放弃,最后的希望,球员们理应得到这样一个奖杯。”

记者找到总决赛最大功臣也是总决赛MVP得主德克-诺维茨基,诺维茨基看到奖杯不断摇头说,“难以置信,不敢相信最后夺得了总冠军和最有价值球员。”镜头也给到了诺维茨基儿时的教练,记者说,“听说你在德国小时候的教练也来到了现场。”德克说,“对,我要谢谢他们,总之我还是很难相信这一切。”

小牛夺冠另一大功臣杰森-特里在接受采访时也非常激动,“我们从来没有想过放弃,赛季开始前我们就说过要创造历史和奇迹,现在我们一起做到了,我们相信上帝,我们同样也相信队友们。”特里还亮出了手臂上的总冠军纹身激动地说,“当你做出像我这样疯狂的事情时候,你一定会得到某一种特别动力。”

记者找到了在另外一边的杰森-基德,基德在比赛结束之后还安慰了热火三巨头詹姆斯波什韦德。基德说,“17年来首次拿到总冠军,这是我第三次来到这里(总决赛),前两次都输球了,这一次不一样。”记者继续追问基德,“你对未来有什么打算?会不会继续打下去?”38岁的基德说,“会的,现在还没有考虑那么多,但至少我会继续打下去。”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