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吉格斯色情短信曝光 哀叹性能力八年没有提高

2011年06月13日11:17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英国《世界新闻报》日前获得了吉格斯与弟媳娜塔莎往来的短信。这些短信内容显示,吉格斯曾向娜塔莎哀叹自己的性能力有八年没有长进了。

娜塔莎透露,她与吉格斯的关系曾有好几次差点被家人发现,因为关于他们的传闻早已引起罗德里和斯黛西的注意。不过后来家人的疑惑渐渐消失,而吉格斯、娜塔莎也得以继续幽会。吉格斯看上去并不担心他和娜塔莎的关系会被曝光,因为他相信凭借自己的名望和金钱,没有谁能把自己怎么样,娜塔莎说:“吉格斯认为自己是不可撼动的,即使他跟女孩鬼混,也没有人敢揭露他。”

娜塔莎随后向《世界新闻报》展示了她和吉格斯早前的短信往来,这些短信可以明证吉格斯并非完全的“好男人”,有时候甚至非常虚伪。

“吉格斯在球场外被看作是一个好男人,”娜塔莎说,“他是职业球员的楷模,好好先生。是的,他已婚,还有两个孩子,但仅此而已。过去人们眼中的吉格斯,不是真正的他。他是虚伪的,他对我虚伪,对罗德里虚伪,对斯黛西虚伪。”传闻《世界新闻报》为得到娜塔莎与吉格斯的故事,向娜塔莎支付了6位数的酬劳,但娜塔莎坚称她此举只为揭露吉格斯:“吉格斯对所有人都虚伪,他应该被曝光。”

从吉格斯发给娜塔莎的短信来看,他总是在曼联比赛日前后安排幽会,这样他们可以在球队下榻的酒店上床。有一次,吉格斯甚至安排娜塔莎到他和斯黛西举办婚礼的曼彻斯特萨尔福德五星级酒店洛里偷欢。

此前英国媒体曾曝光,在斯黛西第二次生产时,吉格斯还曾和娜塔莎约会。但娜塔莎透露在斯黛西第一次生产时,吉格斯也与自己在一起。

与娜塔莎在一起的很多时候,吉格斯都完全变成了另外一个人,在他眼中似乎毫无道德伦理观念可言,娜塔莎举了一些例子:“从最初开始,吉格斯看上去就不怕被人看到和我在一起。我和他第一次约会,那时是在曼彻斯特,他居然在在很多人面前抚摸我的大腿。我们可以一天前在酒店房间里鬼混,到第二天,我竟然就可能坐在他妈妈家里参加家庭的周末聚餐。”

有趣的是在2005年11月,娜塔莎和吉格斯差点被斯黛西捉奸在床。当时有人向斯黛西透露吉格斯可能和娜塔莎有不正常的关系。娜塔莎和朋友前往曼彻斯特的Panacea夜总会,结果她后来知道吉格斯、斯黛西也在那里,为此娜塔莎赶紧逃走:“那一刻,我觉得她真的产生了怀疑,因此我和朋友马上去了其他地方。然后,我记得看过自己的手机,有15个未接电话。”

令人感到惊讶的是,那一晚娜塔莎还是跟吉格斯上了床,两天后,她在市中心偶遇斯黛西,让她非常慌张。娜塔莎说:“斯黛西开始问我那晚的事情,她说:‘你跟吉格斯约会,是吗?’但我不知道他对她说过什么,因此我非常谨慎,我想自己遇到了红色警报。10分钟后,我接到莱恩的电话,他说:‘你是不是见过斯黛西?你说了什么?她在电话里说你说的东西跟我说的完全不同。’她肯定非常生气。”

在与娜塔莎来往的过程中,吉格斯很少进行掩饰,还经常发许多色情短信给娜塔莎。娜塔莎不敢在手机电话本里写吉格斯的名字,而改用UKW的代号,意思是“你知道谁(You Know Who)”。她说:“我们经常彼此调情,发自拍给对方。我们会谈论我们的关系,我记得他曾经对我说:‘你最好的时光是什么时候?’我回复他说:‘第一次。’意思是我们2003年3月第一次见面。他接着回我说:‘好极了,我这些年来(性能力)显然没有提高。’”

在那之前几个星期,吉格斯则疯狂发短信恭维娜塔莎在情趣内衣公司Ann Summers的一个派对上多么性感,描述的内容极其细节。另外一次短信交谈则是吉格斯和娜塔莎安排他们最后一次偷情的日子,最后他们定在了4月9日。

那天之后不久,吉格斯跟伊莫金的丑闻就开始被曝光。娜塔莎为此曾在4月16日发短信质问吉格斯,问这些流言是否属实。吉格斯回复道:“不,只是传闻,我也听说了。这是玩笑,但我无能为力。”随后,吉格斯又补充道:“这些日子,人们没事可做,只好流传这些。”(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