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现场:小牛闪电复制科比绝招 热火包夹也没用

2011年06月13日09: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2011年总决赛第六战打响,迈阿密热火在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小牛后卫何塞-巴里亚在第三节比赛开始后不久运用了科比-布莱恩特的招牌动作,背转身撕破包夹上篮得手。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1分20秒,巴里亚高位持球面对马里奥-查莫斯的防守。巴里亚将面筐进攻改为背筐攻击,连续运用背部晃动的假动作调动查莫斯的防守脚步。克里斯-波什赶过来包夹巴里亚,巴里亚利用“梦幻脚步”完成一个漂亮的转身,撕开了查莫斯和波什的包围圈,直扑禁区上篮得手。查莫斯被巴里亚晃得晕头转向一脸诧异。(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