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世界杯帆船赛英国站 中国战绩平平最好仅12名

2011年06月13日09:34青岛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当地时间6月11日,本赛季世界杯帆船赛第六站比赛在英国韦茅斯落幕。由于韦茅斯是2012年奥帆赛的举办地,因而世界顶尖高手纷纷报名参赛,以期提前适应此间的比赛环境。在青岛奥帆赛上取得1金1铜的中国队派出最强阵容征战本项赛事,却并未取得理想成绩。

在激光雷迪尔级比赛中,青岛奥帆赛铜牌得主徐莉佳未能闯入奖牌轮,最终仅位列第15名。中国队虽派出4名选手参加女子帆板比赛,但最好成绩不过是山东姑娘李玲所获的第12名,可见在奥运冠军殷剑退役后,中国队在这一项目上正面临青黄不接的阵痛。在男子帆板比赛中,中国队唯一的参赛选手 王爱忱 仅位列第28名。由 王茹 李晓妮、潘婷婷组成的青岛伊利奥特帆船队未能在女子对抗赛中延续荷兰站勇夺第四的辉煌,仅位列第21名。

7月31日至8月13日,韦茅斯还将举办2012年奥帆赛测试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