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NBA总决赛第6战 双方起冲突险酿群殴

2011年06月13日09: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总决赛第六战在迈阿密进行。第二节小牛在一度领先12分的情况下,被热火打出了14-0,反而落后2分。此时史蒂文森失去了耐心,他当胸推攘查莫斯,险些酝酿群殴。

在查莫斯投入三分反超2分的时候,哈斯勒姆做出了“望远镜”的恶劣手势,讽刺史蒂文森。史蒂文森与哈斯勒姆大斗嘴仗,此时查莫斯冲了过来,冲到史蒂文森背后,推了史蒂文森一把。史蒂文森岂会示弱?他立即回头,当胸将查莫斯推开。

由于当时比赛已经进入暂停时间,双方替补都涌入场内,场面一度失控。裁判立即将双方的队员分开,并走到场边观看录像回放。最终裁判做出判罚,哈斯勒姆和查莫斯领到技术犯规,史蒂文森也是吃到技术犯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