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现场:达拉斯双枪狂轰乱炸 热火教父如坐针毡

2011年06月13日08: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2011年总决赛第六战打响,迈阿密热火在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小牛球员反客为主,在比赛中抢占领先位置。“热火教父”帕特-莱利到场观战,目睹热火被小牛压制,莱利如坐针毡。

小牛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在首节比赛中两次犯规,但小牛并没有陷入群龙无首的困境。小牛替补双枪杰森-特里和德肖恩-史蒂文森携手猛攻,令小牛在第二节比赛结束前9分42秒领先热火12分。镜头捕捉到在场边观战的热火总裁莱利。目睹了热火不给力的表现,一向稳如泰山的莱利也不免一脸愁容坐立不安。(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