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名宿指出皇帝投篮缺陷 巴里:看他出手我想死

2011年06月13日07: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的投篮能力一直被人诟病

詹姆斯的投篮能力一直被人诟病【进入总决赛专题】【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在今年的总决赛系列赛当中,勒布朗-詹姆斯的场均出场时间打到44分钟,他感觉到了累吗?“我不认为这个时间太多了。”詹姆斯说,“我是在打世界级的比赛。”

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詹姆斯的中距离跳投命中率提升了不少,从2007年的34%上升到45%。但是在今年的季后赛当中,詹姆斯的中投命中率只有36%,而总决赛中更是只有29%(17投5中)。而且在总决赛当中,詹姆斯的最后18次三分出手,只投中了可怜的3球。“我不认为这和投篮手法有什么关系。”詹姆斯说。

但是在名人堂成员里克-巴里看来,詹姆斯的投篮姿势和选择都有问题。“詹姆斯的投篮还有重大缺陷。”在当地时间本周五,巴里这样说到。“当他投篮的时候,他的肘部不直,这样你就不能连续的投中球。詹姆斯送出了一些非常漂亮的传球,但是他应该更多的去攻击篮筐。”

在总决赛前五场比赛当中,詹姆斯在第四节总共得了11分。“为什么贾森-基德防的时候,詹姆斯都是选择在外线出手?”巴里继续说,“他应该背身单打基德,他应该往篮下打,他要更好的去攻击篮筐,选好位置利用运球做出有效的突破。看他老是在外线出手,还不如杀了我。”

热火本应该横扫小牛的,但是他们第四节的表现太尴尬了。”巴里说,“我的上帝,有时候他们跌落得太快了,或者球没有经过一次传递就出手了。比如他们输掉的第二场比赛,詹姆斯有次突破撕破对手多重防守。但是,为什么后来他们就不这样做了?他们为什么停止了?”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