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荷兰赛孙胜男组合完胜 击溃跨国组合晋级次轮

2011年06月13日01: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荷兰公开赛展开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双首轮比赛中,中国小花孙胜男和俄罗斯选手康德拉迪娃的跨国组合直落两盘以6-4和6-3击败乌兹比克斯坦/白俄罗斯组合阿曼穆拉多娃/普特切克,成功晋级第二轮。

孙胜男在本站比赛的单打项目中止步资格赛,双打项目中她的搭档是名不见经传的俄罗斯选手康德拉迪娃,今日面对阿曼穆拉多娃/普特切克这对实力不俗的跨国组合,孙胜男/康德拉迪娃开局后很好的控制了场上的局面,首盘比赛她们在3个破发点上完成2次破发,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孙胜男/康德拉迪娃的优势依然明显,尽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她们在自己的7个破发点上完成2次破发,最终孙胜男/康德拉迪娃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

赛后的技术统计上,双方各自发出一个ACE球,双误方面孙胜男/康德拉迪娃以1-3落后。一发得分率上孙胜男/康德拉迪娃以71%-58%领先,而在二发得分率上她们也以54%-36%领先。破发方面,孙胜男/康德拉迪娃在10个破发点上4次破发成功,而阿曼穆拉多娃/普特切克则在8个破发点上只完成了2次破发。总得分上孙胜男/康德拉迪娃以62-45领先,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6分钟。(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