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无愧皇马大杀器 绝杀巴萨进球获双料最佳

2011年06月13日00:51腾讯体育[微博]花满楼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年底评先进并不只是中国人的传统,西班牙人一样喜欢这一套。世纪最佳的皇马俱乐部在赛季结束之后搞起了各种评选,最近在官网上挂出了“票选C罗2010-11赛季最佳进球”的活动。

C罗本赛季三条战线总共为皇马打进43球,其中联赛30球、国王杯7球、欧冠6球,成为西甲以及欧洲双料金靴。皇马官网上选取了C罗本赛季八个最有代表性的进球,分别是国王杯决赛对巴塞罗那的绝杀球、西甲第37轮对比利亚(微博)雷亚尔第92分钟的进球、西甲第15轮对萨拉戈萨第43分钟的进球、西甲第14轮对巴伦西亚第75分钟的进球、西甲第31轮对毕尔巴鄂竞技第70分钟的进球、西甲第6轮对拉科鲁尼亚第88分钟的进球、欧冠小组赛第三轮对AC米兰第13分钟的进球和西甲第22轮对皇家社会第20分钟的进球。

虽然目前投票还没有结束,但是C罗在国王杯决赛中对巴塞罗那的绝杀球以32438票(截至北京时间6月12日20点)遥遥领先,夺魁已成定局。该球不仅决定了本赛季国王杯冠军的归属,结束了皇马三个赛季的无冠尴尬,也是C罗职业生涯中对巴塞罗那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此前在西甲联赛中C罗曾经利用一次点球帮助皇马主场1比1战平巴萨。正是因为这个进球如此有纪念意义,球迷才将其选为本赛季C罗最佳进球。

与此同时,西班牙《马卡》报在网站上也发布了皇马本赛季俱乐部最佳进球的票选。与皇马官网的投票结果如出一辙,C罗在国王杯决赛上的进球以42.4%的超高支持率赢得第一名。这个进球对复辟的弗洛伦蒂诺来说价值连城,帮助这位建筑商人赢得了重回伯纳乌以来的第一个冠军,避免了两个赛季都一无所获的耻辱。

本泽马在国王杯半决赛第一回合客场对塞维利亚的进球以18.7%的支持率排名第二。与C罗进球得到迪马利亚的传球不同,本泽马的这个进球完全是依靠个人能力在右路内切连过数人后破门得分。这个进球激发了本泽马的能量,随后法国人在联赛中迎来的进球爆发,直到伊瓜因伤愈复出后才被打入冷宫。

阿德巴约在客场对桑坦德竞技时的进球以15.8%的得票率排名第三。本场比赛C罗因伤无法出场,皇马却踢出了少有的团队足球。厄齐尔与本泽马进行撞墙式配合后杀入禁区,吸引桑坦德门将出击后将球稳稳的传向中路,阿德巴约只是轻松的将球碰进了空门。这个进球能够跻身前三,更多的应该是表彰之前的流畅配合,毕竟阿德巴约的打门没有任何技术含量。

(花满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