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恒大泰达哪决战 > 正文

扬子晚报:希望中超再多一点“蓝色生死恋”

字号:T|T

昨天的虹口,是蓝色的海洋,是江苏和上海球迷的乐园,也是中国足球的幸福试验田。

足球比赛,就要有欢笑、泪水甚至悲伤,这才符合足球扣人心弦的主题。而昨天这场比赛,让身处现场的记者数度心跳加速,几乎每根汗毛都竖了起来。除了比赛输赢外,这是场精彩的比赛,是场中国足坛值得记忆的对决。如果每场中国足坛的职业联赛都能打到这样,那么中国足球腾飞也有了盼头。

更重要的,还是球迷的参与。上海和江苏,两支新老蓝魔的较量,谁也不服谁。这就对了,只要在这样竞争的氛围中共同前行,足球才有更多的关注度,才有腾飞的希望。除了蓝魔之争,再来点红魔、绿魔等等,中国足球,只有到了足球文化非常发达的时候,才是真正走上正轨的一天。

只有当每一位父亲都愿意将儿子带近足球,那么中国足球才有机会,而孩子们也才有机会变成电视机外的梅西(微博 博客)C罗

多一点“蓝色生死恋”,上海和江苏的足球能火,多一点“足球生死恋”,中国的足球才能火。只有这样,中国体育才能在这世界第一运动中拥有话语权。 张昊

相关专题:

恒大泰达决战在场外?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