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广州1-0天津重返榜首 十轮不败冯潇霆献绝杀

2011年06月12日21: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1-0天津重返榜首 十轮不败冯潇霆献绝杀

冯潇霆助恒大十轮不败(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2日,中超联赛第10轮的焦点大战在泰达足球场进行,天津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第31分钟冯潇霆头球破门,随后李玮锋头球砸中横梁错失扳平良机,下半场天津连续换人加强进攻,但没能取得进球,最终广州客场1-0战胜天津,全取三分后重返榜首。

这是一场真正的强强对话,今年联赛中整体实力最强、阵容最整齐的两大豪强,终于迎来了过招。恒大是目前中超本赛季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而泰达队在摆脱了两线作战困扰后状态迅速回升,泰达期望能够送恒大赛季首败。

比赛开始后,广州队进攻积极颇有些反客为主之势,第2分钟,李章洙就因对裁判表示不满被裁判口头警告。第4分钟,天津队角球开到门前,郜林关于解围,张晓彬禁区外远射高出。第15分钟,广州队战术角球给到禁区,杨启鹏出击双拳击出。第20分钟,吴伟安在右路得球后晃出角度大力远射,皮球打在了边网上。

第23分钟,广州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 杨昊打到禁区,冯潇霆跃起头球攻门,杨启鹏飞身将球托出横梁。第25分钟,张晓彬意外铲倒于大宝,后者倒地后砸在了穆里奇身上,穆里奇倒地非常的痛苦,不过问题不大。第28分钟,李章洙再次对边裁的判罚表示出强烈的不满,主裁判也只是再次警告。

第31分钟,广州队获得角球机会,杨昊打到禁区被解围,杨昊得球后再次打到禁区后点,冯潇霆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鱼跃冲顶轻松破门,1-0,广州队取得了领先

第33分钟,穆里奇背后铲球犯规动作过大,引起了泰达从将不满,好在裁判及时将双方劝开。第34分钟,天津队禁区角上任意球,李本舰打到禁区李玮锋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狠狠的砸在了横梁上弹出,错过了扳平比分的良机。第40分钟冯潇霆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42分钟,广州队快速反击,穆里奇与高志林漂亮的二过一后打后角高出,第44分钟,于大宝战术犯规被出示黄牌,此时在广州禁区前发生情况,曹阳突然倒地,似乎被人打倒,主裁判悦跑过去,仅仅给保隆出示黄牌,具体情况镜头没有交待。上半场补时2分钟后结束,天津0-1暂时落后。

下半场天津队连续换上两名球员,聂涛、毛彪分别换下聊博超与吴伟安,第46分钟,陈涛在广州门前连续几次变线后射门,力量小了没有威胁。第49分钟,李本舰角球开到后点,曹阳直接打门高出。第61分钟,天津队前场任意球,李本舰开到门前,李玮锋头球顶出反弹球,杨君侧扑将球挡出,天津球员补射没有抢到点。

第67分钟,姜宁换下高志林,第74分钟,广州队快速反击,雷纳托得球面对门将,王新欣回抢时撞倒了对手,裁判没有表示,李章洙示意这应该是一个点球,并表示不满,裁判将一名助教罚了出去。第76分钟,广州任意球,郜林的大力射门被杨启鹏挡出,李玮锋抢在对方补射队员之前解围。

第80分钟,曹阳对李建华犯规吃到黄牌,第83分钟,佐里奇换下王新欣并顶到中锋位置,第89分钟,杨启鹏出击把球打出禁区,恒大球员打空门稍稍偏出。全场补时4分钟后结束,最终天津主场0-1负于广州。(饿狼)

广州1-0天津重返榜首 十轮不败冯潇霆献绝杀

双方首发阵容:

天津泰达首发:4231(从右向左)

守门员:25-杨启鹏

后卫:15-聊博超(第46分钟19-聂涛)、5-李玮锋、26-曹阳、14-白岳峰

后腰:7-李本舰、16-张晓彬

中场:10-王新欣(第83分钟6-佐里奇)、36-陈涛、23-吴伟安(第46分钟20-毛彪)

前锋:22-于大宝

替补:1-赵燕明、6-佐里奇、2-何杨、21-韩燕鸣、20-毛彪、19-聂涛、29-范柏群

广州恒大首发:4231(从右向左)

门将:1-杨君

后卫:14-李建华、3-保隆、6-冯潇霆、16-赵源熙

后腰:10-郑智、19-杨昊

前卫:11-穆里奇、8-雷纳托(第78分钟7-冯俊彦)、17-高志林(第67分钟21-姜宁)

前锋:29-郜林

替补:28-支鑫华、26-吴坪枫、7-冯俊彦、21-姜宁、27-叶伟超、30-彭超雄、33-李岩(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