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哈雷赛同胞退赛送大礼 科赫尔斯奇雷伯夺冠

2011年06月12日21: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总奖金为75万欧元的ATP250赛事德国哈雷网球草地公开赛结束男单决赛的争夺,德国选手科赫尔斯奇雷伯在与同胞佩兹斯奇纳尔的交锋中取得7-6(5)和2-0的领先之后因为对手的受伤退赛自动获胜,取得自己本赛季第一个暨职业生涯第三个ATP赛事单打冠军。

科赫尔斯奇雷伯目前世界排名为第49位,本站比赛他先后战胜了卫冕冠军休伊特以及法国黑人名将孟菲尔斯等人杀进决赛。决赛中他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71位的同胞佩兹斯奇纳尔,两位选手过去有过3次交锋纪录,科赫尔斯奇雷伯2胜1负占据优势,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迪拜赛中,当时佩兹斯奇纳尔鏖战三盘取胜。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的决赛是本项赛事19年以来第一次上演德国选手之间的内战。比赛开始之后,两位选手开局的状态都保持得不错,首盘比赛科赫尔斯奇雷伯在ACE球的数量上以7-6领先,双方都没有能够完成破发,只有科赫尔斯奇雷伯曾取得一个破发点但是也没有把握住,抢7局中科赫尔斯奇雷伯在最后时刻破掉对手一个发球分以小分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佩兹斯奇纳尔开局后背部显得有些不适。科赫尔斯奇雷伯一上来就完成破发取得局分2-0的领先,随后佩兹斯奇纳尔因为无法坚持而选择退赛比赛,这样科赫尔斯奇雷伯就自动获得了本站比赛的冠军。

这是科赫尔斯奇雷伯本赛季获得的第一个暨职业生涯第三个ATP赛事单打冠军。他的第一个单打冠军来自于2008赛季的奥克兰赛。(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