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第二届奥迪“进取杯”网球赛开球 孙甜甜助阵

2011年06月12日20: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6月12日,第二届奥迪“进取杯”网球精英赛开球仪式暨寰宇恒通代表队选拔赛于国家网球中心盛大启幕。中国网球协会相关领导、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代表及来自北京地区的40多位选手、媒体记者等上百人出席了仪式。更值一提的是,中国网球金花孙甜甜也飒爽英姿出现在现场,她不仅表达了对奥迪“进取杯”网球精英赛的支持,更精彩挥拍,以一记漂亮的发球开启本届“进取杯”的动感旅程。

奥迪北部区代表王劲松在开球仪式上致辞并宣布本届“进取杯”开赛。他表示,网球是一项力与美相结合的运动,稳健中充满爆发力,力量中又充满了优雅与和谐,这恰好与奥迪品牌的特点相得益彰。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开发管理部主任魏郁彧也表达了对奥迪积极参与网球运动的肯定及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奥迪“进取杯”网球精英赛能吸引越来越多网球爱好者参与,成为一个长期、有影响力的属于只能过过大众群体、属于“奥迪”的网球赛事。

中国网球的第一枚奥运金牌获得者、大满贯冠军孙甜甜亮相,成为了本届赛事的一大亮点。孙甜甜表示,非常荣幸能受邀参与奥迪“进取杯”网球赛,为促进中国业余网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随着孙甜甜的一记精彩发球,奥迪“进取杯”网球精英赛正式开始。当天下午,来自北京地区的40位选手捉对厮杀,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高水平比赛。最终,5位选手脱颖而出,成为寰宇恒通代表队的队员,赢得了参与复赛资格。

据悉,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都将获得“中国业余网球排名系统”的积分。6月12日起,北京、石家庄、唐山、呼和浩特等地将陆续展开各地经销商代表队的选拔,本次比赛的复赛将在6月底举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