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世界水上极速运动 > 正文

2011中国摩托艇联赛柳州站赛事12日圆满结束

2011年06月12日18: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为期两天的2011年中国摩托艇联赛首站比赛在广西柳州圆满结束。赛事隆重热烈,选手佳绩频传,市民积极参与,为中国摩托艇联赛——我国首个水上运动联赛开了个好头。

本届联赛每个项目均采用1轮排位赛,1轮预赛和1轮决赛。排位赛的名次决定预赛的出发顺序,预赛的名次决定决赛的出发顺序。决赛产生名次,名次计算积分,年度进行总排名。在首站比赛中,经过排位赛、预赛和决赛的激烈争夺,最终,在立式水上摩托赛中,上队的秦立国以12分8秒41的成绩获得第一名,青岛国信队的阎帅、安徽队的李倩倩分获第二、第三名;在方程式摩托艇竞速赛中,青岛国信的方宇以20分54秒83的成绩获得第一名,上海的倪浩军、青岛国信的张前分获第二、第三名;在坐式水上摩托赛中,湖北队的岳霓欣、山东队的朱平康、上海队的秦立国分获前三名。

这是柳州第一次举办这种联赛形式的摩托艇大赛,是柳州市体育局经过20年的扎实工作和不断努力的结果。对于在家门口举行的国内最高级别赛事,柳州市民表现出了积极的参与精神,以他们的热情和呐喊为选手的精彩表现加油。而赛事的举办方也非常注意吸引群众的参与,激发他们对此项运动的热爱。

赛前大雨、赛时晴朗是首站比赛的另一个特点。雨时如画,晴时如诗,参赛选手们对美丽的柳江和多彩的柳州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再次来到柳州,在柳江参加比赛,再次体味柳州的自然景观、城市魅力和广阔的胸怀。

而精彩激烈的比赛也吸引了众多水上运动爱好者的目光,通过各路媒体的连续报道和中国摩托艇联赛的官方微博(http://t.qq.com/today-cpl),他们随时关注比赛进展。

相关专题:

2011IAC世界水上极速运动锦标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