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独家:刘翔艰苦训练换美食 作客艾迪家品尝BBQ

2011年06月12日16: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一周艰苦训练换美食 作客艾迪家品尝BBQ

刘翔做客艾迪家品尝BBQ 竖拇指大赞美食(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美国洛杉矶讯(记者王正根(微博))美国时间6月11日晚上,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以及团队,应康复师艾迪的邀请,到其家中作客,品尝艾迪亲手制作的BBQ美味。翔飞人也经不住美食的诱惑,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自己的腹肌都快被美食撑爆了。

在6月4日美国尤金站的比赛后,刘翔一行于6月5日中午飞抵洛杉矶附近的小镇,并且随即就开始了训练。从6月5日下午到6月11日,这6天半的时间里,一共进行了13堂训练课,每天都是上、下午的两练,加之晚间时分的康复,可以说,除了睡觉、吃饭,他的时间被紧凑地安排了训练和康复上,非常辛苦。

经过这一系列的艰苦训练,加之今天又是周末,刘翔终于将迎来明天一天休息时间。借着这个机会,康复师艾迪也特地向刘翔及其团队发出邀请,到他家中作客。艾迪在自己的院子里,亲手烧烤牛肉等食物,同时他还准备了沙拉、水果和寿司等美食。

在烧烤时,刘翔就比较好奇,他还特地走到艾迪边上取经。美食诱惑难挡,刘翔等一切食物妥当后,坐定下来,与孙海平(微博)教练等人大快朵颐起来。两块牛排,加之沙拉、水果以及寿司,包括最后的餐点起司蛋糕,刘翔和大家一起放开肚皮,享受这个周末的夜晚。“哈哈,我吃得可是把我的腹肌都快撑爆了……”刘翔拍拍自己的肚皮开玩笑地表示,“最近一周训练比较辛苦,今天终于可以放松下。”按照孙海平的计划,刘翔将能在明天获得一天的休息调整时间。“休息调整,是为了有更好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训练,下周训练强度会更大,刘翔会更加辛苦……”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