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名家专栏 > 正文

金志扬:国安成为出头鸟 解决绝杀进球成关键

2011年06月12日15:52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客场打平河南队,有裁判判罚点球的因素,也有运气的原因。从整体来看,国安队结束了前一阵的“顺”,将迎来未来一段时期的“难”。从顺到难,国安球员们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

前一段国安队连胜,登上积分榜首,引起了各个球队的重视。因此,河南队才会在主场落后的情况下,仍能严防死守,不让国安队扩大比分。虽然有偶然的原因,毕竟河南队通过点球,扳平了比分。这给国安队提了个醒,未来各队打国安时都会研究河南的成功战例。如何以弱打强,怎么对付国安队。

国安队领先之后,未能扩大战果,所以才给了对手继续稳扎稳打的机会。这才是国安队在战术上需要认真思考的,如何解决进球后的“低迷期”。国安队马丁在时,他总能扩大领先优势,打进关键的第二个进球。现在马丁暂时不在了,国安队谁能打进第二个关键球,这是未来一段时间,需要考虑和解决的问题。

金志扬 口述 陈赢 整理 J080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