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名记曝曼联铁定收购恐泡汤 红军高价从中搅局

2011年06月12日15:28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记曝曼联铁定收购恐泡汤 红军高价从中搅局

曼联重磅收购恐泡汤

腾讯体育讯 几天前,英国媒体普遍证实,曼联已经接近签下英格兰天才中卫菲尔-琼斯,不过在转会市场上,没有正式签字的买卖还是一切皆有可能。北京时间6月12日,菲尔-琼斯转会曼联一事出现变故,《体坛周报》编辑记者张玉强(微博)在其微博上透露了此事的细节。

就在4天前,英国各大媒体均证实了菲尔-琼斯确定加盟曼联这一消息,甚至神通广大的媒体都挖到了琼斯同曼联签订的合同细节:曼联将支付布莱克本1650万英镑的转会费,并与琼斯签订为期5年的合约。这桩转会在当时看来已经不可逆转,不过最新消息显示,由于布莱克本的印度老板从中阻挠,琼斯转会曼联一事或许将泡汤。

张玉强在其微博上透露:“布莱克本后卫菲尔-琼斯转会曼联搁浅,由于布莱克本印度老板很不满曼联1650万英镑挖走本队未来队长,而利物浦提出了2200万英镑报价,同时切尔西阿森纳、托特纳姆也有兴趣,很可能演变成一场拍卖。布莱克本首选是说服球员留队,不成功再拍卖,价高者得,曼联主帅弗格森被迫中断了在法国南部的休假。”

这个消息《每日邮报》亦有披露,该报称布莱克本老板向曼联索价2500万英镑,弗格森在得知这个消息后相当生气,爵爷无奈只能提前结束自己的度假,回来处理这个烂摊子。弗格森现在面临的形势极为不利,因为利物浦已经闻风而动,准备出价2200万英镑来求购琼斯,这个价格要比曼联的出价高出不少。不仅如此,切尔西、热刺、阿森纳等队亦对琼斯虎视眈眈。

导致琼斯转会出现变故的根源在于他与布莱克本合同中的一个条款,琼斯在2月份刚刚与布莱克本签下5年新合同,并且加入了1600万英镑的毁约金条款。只要有球队出价达到1600万英镑,琼斯就可以与之接触。但现在布莱克本认为,这个条款只是允许球员与其他球队商谈个人待遇,转会费还得由俱乐部来定。因此,即便琼斯已经通过了曼联方面的体检,布莱克本方面还是不愿放人。

其实布莱克本此举无非是想得到更多的转会费,毕竟菲尔-琼斯是英格兰本土的潜力新星,这使得他的身价顿时渐长,即使1600万英镑的价格对于19岁的球员来说已经相当不低,但这仍旧不能使布莱克本方面满意。在利物浦强势介入后,相信布莱克本的印度老板肯定偷着乐了,因为不管是谁最终得到琼斯,获利的肯定是布莱克本。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