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埃利斯自曝去向二选一 若交易选公牛不去湖人

2011年06月12日10: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蒙塔-埃利斯的转会流言已经传了有好一阵,勇士对这位当家球星一直持暧昧态度,放出话来称如果能交易到勒布朗-詹姆斯,或者德怀特-霍华德这样的超级巨星,那么自然会考虑交易,但谁都知道,埃利斯根本就换不到这样级别的球星。

埃利斯本人似乎愿意继续留守湾区,但如果非要交易的话,他希望会是一支具有总冠军竞争力的球队,而且前提是缺少像他这样犀利的得分后卫。

据可靠消息曝料,公牛队在埃利斯的候选名单中非常靠前,不过公牛手头的筹码并不多,除非他们愿意交出尔-,对于公牛来说,这无异于从大腿上割肉。

此前也有传闻湖人对埃利斯有意思,虽然湖人的竞争力毋庸置疑,但湖人依然是科比一个人当家的球队,而埃利斯的位置和科比有冲突,一山难容二虎,科比和埃利斯都是需要大量持球权的攻击手,他们俩基本上不可能在一支球队里共存。而埃利斯自己也心知肚明,与科比同队绝对不可能过得很舒坦,与科比相比,埃利斯当然更喜欢与性格相对温和的德里克-罗斯做队友。

湖人现在更需要的是在组织后卫上进行补强,“老鱼”费舍尔日薄西山,难以再胜任主力控卫,现在该到了退居二线的时候,而埃利斯这样的小块头得分后卫并不符合湖人现在的引援需求。

联盟中觊觎埃利斯的球队并不在少数,除了公牛和湖人之外,还有包括76人开拓者灰熊山猫以及掘金等球队,引援的暗战才刚刚拉开序幕。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