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布狂砸1.5亿要定希丁克 登顶欧冠非他不可

2011年06月12日09:11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布狂砸1.5亿要定希丁克 登顶欧冠非他不可

希丁克拟定收购名单

腾讯体育讯 切尔西选帅已经半月有余,现在蓝军的新帅人选已经越来越明晰——荷兰人希丁克!据英国媒体报道称,为了让希丁克登陆斯坦福桥并且率队夺取欧冠,阿布准备在今夏狂砸1.5亿英镑。

自从2003年入主切尔西以来,阿布已经收获了联赛、足总杯、联赛杯和社区盾等各项锦标,但却始终不曾染指欧冠奖杯,2008年好不容易杀入了决赛,但特里的脚下打滑让球队最终只能眼睁睁看着曼联捧杯。2009年请来曾两夺欧冠的安切洛蒂,阿布本指望球队能够有所突破,但想不到意大利人也没能实现他称霸欧洲的心愿,于是阿布果断挥起屠刀将安帅解雇,而今他只想请来还是土耳其国家队主帅的希丁克,并且让荷兰人率领球队捧起大耳朵杯。

据英国媒体报道,为了说服希丁克接掌切尔西帅印,并且能够率队在欧冠赛场称霸,阿布已经准备在今夏狂砸1.5亿镑。这其中,让希丁克离开土耳其执掌切尔西的花费大约将是1200万镑,而在转会名单上,曼城队长特维斯、比利时天才卡库、国际米兰中场大将斯内德以及热刺核心莫德里奇都是切尔西的目标,最近阿贾克斯的天才少年埃里克森也进入蓝军的视野,有消息称切尔西代表已经飞赴丹麦,埃里克森有望以2200万镑的身价转会切尔西,阿布将延续今年1月购入托雷斯和大卫-路易斯的转会狂潮。

大肆砸钱对切尔西来说固然是好消息,但考虑到欧足联即将实行的财务公平竞争政策,巨额亏损的蓝军届时无疑将面临被禁止参加欧洲赛事的危险。为此切尔西需要清洗一批冗员,这其中就包括前法国国脚阿内尔卡,另外像德罗巴和马卢达这些年龄超过30的球员也恐将被列入清洗的行列。

曾两夺欧冠的安切洛蒂最终铩羽而归,仅在1988年执教埃因霍温时夺得欧冠的希丁克真能如阿布所愿,最终率领切尔西站在欧洲之巅?英国媒体认为他有这个资本——首先,2008-09赛季下半段曾在切尔西短暂救火的希丁克仍拥有球员尊重;其次,荷兰人强硬的个性比较适合切尔西,就像一位球员说得:“希丁克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知道如何得到,他的神情告诉你这件东西他非要不可。”而安切洛蒂的性格无疑偏软,助教威尔金斯被无端解雇他都没有吭声;第三,为了让希丁克大权独揽,切尔西已经与前青训主管阿内森和平分手,而丹麦人早在埃因霍温时期就与希丁克关系不睦;最后,上赛季是德罗巴和兰帕德同时受伤让切尔西进攻乏力,而在经过今夏的大肆投入后,阿布要确保类似的事件不会再次发生。

希丁克执教切尔西3个月就率领球队夺得足总杯,而安切洛蒂执教首个赛季就夺得双冠王,阿布的一位心腹认为两人在某些方面非常相像:“如果将希丁克和安切洛蒂关在一个屋子里,你很快就能发现他们的相似之处——他们都用最高标准要求自己,他们都渴望成功,他们都专心致志的向着成功努力。”但希丁克无疑更讨阿布欢心:“2009年希丁克拒绝切尔西的正式合同,这一度让阿布非常失望,但老板至今仍想要这个对他说‘不’的人,这本身就说明希丁克有一些特别的东西。”(Ancki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