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郭行行复仇马库斯失败 旧伤处再中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第七届中国武术散打-职业泰拳争霸赛在合肥奥体中心拉开战幕,80公斤级郭行行复仇西蒙-马库斯。

首回合,郭行行一直处于被动的防守状态,马库斯拳、腿、肘、膝运用得十分灵活,开场一次漂亮的摔法将郭行行放倒。第二回合,马库斯一记高鞭腿让郭行行闪躲不及,中方再次应声倒地。之后,马库斯依靠全面的技术继续强势,期间他猛烈的组合拳屡次命中郭行行,其中一次险些将裁判带倒。第三回合,马库斯的进攻很有针对性,高鞭腿直击郭行行左腿的绷带处,导致中方难忍伤痛。随后两个回合,郭行行尽管处于下风,但顽强的作风还是顶住了对手的猛攻,同时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郭行行以13-30、15-30、10-25不敌马库斯。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