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荷兰赛资格赛孙胜男惨遭逆转 遗憾无缘正赛

2011年06月12日03: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荷兰草地赛展开资格赛的争夺。中国小花孙胜男在先胜一盘的大好局面下晚节不保,最终以6-2、4-6和1-6惨遭资格赛4号种子、美国小将范德维格逆转,遗憾无缘正赛。

孙胜男目前世界排名仅为第296位,本站比赛不得不从资格赛打起,今日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98位的美国19岁小将范德维格,两人过去没有过交锋纪录。首盘比赛中,孙胜男开局后很好的控制了场上局面,她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很快她就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孙胜男的状态出现了下滑,两位选手开始展开破发大战,范德维格在4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这位美国小将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扳回一盘。决胜盘中,孙胜男的状态依然不佳,她浪费了自己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范德维格在自己的3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美国小将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孙胜男,成功晋级下一轮。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13分钟。(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