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90后小将登场引美女尖叫 叶炳祥被赞动作超帅

2011年06月12日02: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晚,2011年“中国武术散打—职业泰拳争霸赛”总决赛第二场在安徽合肥奥体中心展开较量。第二场73公斤级比赛在中国福建籍选手叶炳祥与泰国中量级冠军乐思铁之间展开。最终叶炳祥以微弱点数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今年只有20岁的90后小将叶炳祥虽然世界级大赛经验不多,但是凭借其凶悍的进攻、灵活多变的技术打法,正在国内73公斤级崭露头角。2010年功夫王赛事中,叶炳祥开局仅1分钟KO对手吕猛。在今年刚刚结束的全国散打锦标赛上更是夺得了该级别亚军的优秀战绩。作为一名国内散打冉冉升起的潜力新星,叶炳祥绝对有实力充当本次中泰总决赛“黑马”的角色。

叶炳祥的登场让现场的美女们激动不已。由于打法华丽,长相帅气,叶炳祥在现场赢得了众多拳迷的喜爱和支持,他的出场也赢得了潮水般的掌声的欢呼。当叶炳祥在首回合以一连串的拳法组合技术在开场阶段先声夺人后,现场观众立即被这种新颖的比赛方式所吸引。几乎在一瞬间,全场所有观众都集体起立为叶炳祥呐喊。

比赛中过程中,几乎叶炳祥每次砸拳都会赢来观众山呼海啸般的加油呐喊。在比赛进行到2分25秒时,叶炳祥在与对手乐思铁的比赛中充分发挥自己拳法上的优势,连续两次组合拳重创对手,一度把对手击倒在地。这套几乎完美的进攻还是让场下美女发出了“超帅”的感叹。

正是现场观众的力挺,这场艰苦的比赛最终以叶炳祥微弱点数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一场90后小将不抛弃不放弃的艰苦演绎最终圆满收场。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