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AC米兰800万锁铁腰 巴萨冠军级悍将或来投

2011年06月12日00: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AC米兰800万锁铁腰 巴萨冠军级悍将或来投

AC米兰800万锁凯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据《罗马体育报》消息,阿莱格里希望能继续加强中场的硬度,除了传闻中的维特塞尔,巴萨的马里悍将凯塔也进入了红黑军团的视线,据悉,AC米兰将为凯塔付出约800万欧元。

阿莱格里在率队夺得意甲联赛冠军后,将进一步贯彻自己的建队理念,在中场他偏爱攻防均衡的全能型球员,在买断博阿滕后,AC米兰还需要在中场有一个实力的轮换球员,与标准列日的谈判很艰难,尽管维特塞尔对于加盟AC米兰迫不及待,但这支比利时豪门坚持索要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让AC米兰有些措手不及。

《罗马体育报》今天的消息称,AC米兰现在相中了巴萨的冠军级悍将凯塔,综合最近英国和西班牙媒体的消息,小法转会巴萨几乎已成定局,若法布雷加斯驾临诺坎普,作为原阵中主力替补的凯塔就必须要考虑自己的未来了,巴萨可能将允许凯塔离队,31岁的马里国脚的身价将达到800万欧元。

最近几个赛季,凯塔跟随巴萨赢得了几乎所有荣誉,已经31岁的他需要在职业生涯有新的挑战,在中场的位置上,凯塔防守功力深厚,在进攻上也有一定的特点,他丰富的经验更为阿莱格里所看重,而且,凯塔也拥有法国护照,因此他的加盟不会占用AC米兰的非欧名额。

意大利媒体分析称,尽管凯塔与巴萨的合同要到2014年6月30日到期,但比起甘索和卡卡,凯塔的运作明显将容易的多,阿莱格里也会张开双臂欢迎这名冠军级悍将。此外,巴勒莫的意大利国脚诺切里诺将是备选,这名当打的本土中场,一直在意甲联赛上有稳定的演出,他和巴勒莫的合同将在2012年夏天到期,AC米兰方面正在评估收购的可能性。

除了补强中场,AC米兰也希望能在后防线上彻底完成换血,梅克斯虽然已经来投,但法国人因为有伤在身,什么时候能够出战还不得而知,阿莱格里希望俱乐部能够收回阿斯托里的所有权,在执教卡利亚里时,阿斯托里就是他的手下爱将,他和蒂亚戈-席尔瓦将成为米兰未来10年的后防组合。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