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南昌少帅直言向李娜学习 暗讽鲁能五后卫守阵

2011年06月11日22:42腾讯体育[微博]雅娴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客场对阵山东鲁能(微博),实力稍弱的南昌队最终0-1输掉了比赛,而这样的比分看上去似乎也在情理之中。赛后,南昌队少帅朱炯直言,“我们球队本场比赛打出了流畅的配合,只要我们坚持下去,学习网球李娜敢于拼搏的精神,我们的未来一定会是美好的。”

赛后的发布会上,朱炯在说到球衣问题时候,首先感谢了山东鲁能方面的配合和让步,他说:“非常感谢济南方面的配合,山东鲁能在球衣问题上的让步,因为这次我们来济南,就带了红色和黄色的球衣,与山东鲁能主场的橙色颜色有点像,感谢鲁能这场比赛的让步,他们穿上了客场的白色球衣。”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看上去,朱炯对于这场失利并不在意,“这场比赛我们输掉了比赛,在积分榜上也很危险,但是我还是非常欣赏自己的球员这场比赛中打出的很流畅的打法和赏心悦目的进攻,我们球队虽然现在看上去很弱,但是也会像李娜那样去拼搏、去成功,我们全队今后还是向李娜学习。”

最后时刻,有现场记者提问,目前南昌队的形势岌岌可危,在今后的比赛中会不会学习鲁能踢出五后卫的战术,以保证拿分完成保级对此,朱炯直言——“我们不会向鲁能那样打出五后卫的阵型,为了我们球队的长期发展,虽然现在来看,生存是需要的,但是我们更会瞄准发展。”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