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真核一言泄天机 伯纳乌10号主人是阿奎罗

2011年06月11日17:47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真核一言泄天机 伯纳乌10号主人是阿奎罗

厄齐尔无意泄露阿奎罗转会真相

腾讯体育讯 在现在的转会市场上马竞射手阿奎罗无疑是一个香饽饽,而目前为止西甲双雄皇马巴萨与阿奎罗之间的关系也是十分扑朔迷离。北京时间6月11日,皇马中场大将厄齐尔在接受德国媒体Saz Akuell采访时泄露了天机,他称:“我十分希望下个赛季和阿奎罗成为队友,并且皇马为他现在保留着10号球衣。”

有关阿奎罗加盟皇马的消息可谓早就是传的甚嚣尘上,起初球王马拉多纳在接受采访时也亲口承认女婿的未来就在皇马。然而由于马德里竞技俱乐部的出面阻扰和漫天要价,几乎让阿奎罗和皇马渐行渐远。而也就是在这个时候,西甲另外一大豪门巴萨也杀了出来,他们也对阿奎罗进行了报价,并且在阿奎罗国家队队友梅西(微博 博客)的言语中也可以窥测出阿奎罗十分有可能加盟巴萨。也就是如此,这位马竞天才射手和西甲双雄之间的关系都十分暧昧。

然而就当人们都在揣测阿奎罗的未来到底在哪里时,皇马中场大将厄齐尔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却泄露了天机。这位加盟皇马一个赛季的德国中场核心说:“我希望在下个赛季与阿奎罗成为队友,他是一个很出色的球员,皇马需要这样的前锋。”

而众所周知,皇马队内现在的10号球衣属于法国中场拉斯-迪亚拉。但是这名法国后腰在夏天离开皇马的可能性十分大,而他身上的10号球衣之前在媒体看来会属于厄齐尔。因为厄齐尔比较适合穿上这样一个象征核心的球衣。不过厄齐尔在回答这个问题时却说:“10号球衣的归属要在拉斯夏季离开之后才会有最终的决定,当然如果拉斯不离开,俱乐部会给他其余的球衣。”而在问到他本人是不是要穿10号球衣时,德国中场却否定的说:皇马现在的10号球衣是给阿奎罗保留的。因为皇马很有希望引进他。”

按照厄齐尔的言论分析称,皇马虽然目前在引进阿奎罗的事宜上困难重重。但是俱乐部上上下下都十分有信心,而也是因为此,俱乐部才为阿奎罗保留了10号球衣。而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显示出,阿奎罗和皇马之间依然十分暧昧,或许这位阿根廷射手的加盟在银河战舰看来是一件必须完成的任务。

而厄齐尔还说道:“穿什么球衣并不重要,但是10号球衣如果穿在一个前锋身上,那会更加合适。俱乐部为阿奎罗保留10号,也是希望他能够加盟。”厄齐尔本人现在所穿的是23号球衣,按照他本人的描述称,如果阿奎罗顺利加盟皇马,在下个赛季厄齐尔将会继续身披23号球衣。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也援引了厄齐尔的言语,并描述到:“厄齐尔在接受采访中泄露了一大秘密,皇马为阿奎罗保留10号球衣。在未来的夏季转会市场内,或许阿奎罗这位重量级的球星就会加盟皇马。”(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