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大连阿尔滨 > 正文

半场战报:阿尔滨1-1八喜 刘翔破门权恒扳平

2011年06月11日16: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中甲联赛第13轮的比赛全面打响,三轮不胜的大连阿尔滨队主场迎战北京八喜队。上半场比赛,客场作战的北京八喜队反客为主,并且在第19分钟由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率先打破僵局,上半场比赛结束前,权恒的头球吊射破门,帮助两队在上半场战成1-1的平局。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大连阿尔滨队并没有表现出强劲的反弹势头,第10分钟,北京八喜左路突破到禁区,幸亏阿尔滨队防守到位,才没让对手取得破门良机。第15分钟,阿尔滨队胡兆军回传失误,北京八喜队的莱奥截住皮球,面对阿尔滨门将的一脚射门打偏,随即出现失误的胡兆军利用一脚远射威胁了八喜队球门,只可惜稍稍偏出了立柱。

第19分钟,客场作战的北京八喜率先取得进球,右路的传中传向后点,刘翔小角度的推射破门,帮助北京八喜队在客场取得1-0的领先。

第24分钟,周通左路突破后传中,八喜队门将出击失误,不过中路包抄的阿尔滨队两名球员都未能顶到皮球,错失空门良机。第27分钟,周通左路突破两人后再次送出传中,常琳的头球攻门太正被八喜门将将球没收。第30分钟,阿尔滨队获得扳平的绝佳良机,常琳开出角球,科迪夫的头球攻门击中八喜队球门横梁。

第32分钟,八喜队再次获得扩大比分的绝佳良机,八喜队快速反击,王君获得单刀球的良机,但是阿尔滨队门将于子千神勇将球扑住。

半场结束前,主场作战的大连阿尔滨队终于扳平比分,胡兆军中场送出挑传,权恒头球吊射破门,帮助阿尔滨队在上半场最后时刻将比分追为1-1平,而这也是上半场比赛两队最后的比分。

大连阿尔滨队首发阵容(4-2-3-1):
门将:1-于子千;
后卫:28-王宏有、3-赵和靖、16-科迪夫、17-孙昊晟;
后腰:27-常琳、14-胡兆军;
中场:12-周通、20-莫雷拉、25-权恒;
前锋:9-金尼
替补:6-朱晓刚、7-吴庆、10-郭辉、15-尹路、19-刘天祺、23-雷涛、30-杨林

北京八喜队首发阵容:3-刘君鹏、5-徐宁、6-李震东、10-王君、11-刘翔、22- 王伟、24-班勇、27-姚爽、28-董阳、29-保罗、30-莱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