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纽卡官方宣布430万签法国脚 悍将获五年长约

2011年06月11日16:12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纽卡官方宣布430万签法国脚 悍将获五年长约

卡巴耶展示球衣

腾讯体育讯 前一段时间的国家队备战为那些在转会市场上寻求如意新援的俱乐部提供了考察的机会,国家队比赛日刚一结束,多笔交易便宣告达成。北京时间6月11日,英超劲旅纽卡斯尔官方宣布,他们签下了25岁的法国国脚卡巴耶(Yohan Cabaye),这位全能型中场与喜鹊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长约。根据此前英国《每日邮报》等媒体的报道,卡巴耶的转会费大约在430万镑左右。

卡巴耶是上赛季法甲双冠王里尔队的核心成员之一,已经先后4次代表法国国家队出战。前不久法国队4-1击败乌克兰和1-0击败波兰的友谊赛中,卡巴耶都是作为首发球员出场,有着可圈可点的表现。“对我来说这是一次非常好的转会。我在里尔度过了美妙的时光,现在是自我考验的时候了,为纽卡效力在英超联赛征战就能做到这点。”卡巴耶在接受纽卡官网的采访时说道。

出生于1986年1月14日的卡巴耶,从2004年开始为里尔征战法甲联赛,逐渐成长为队中主力,上赛季他各项赛事出场50次打进5球助攻11次,帮助里尔豪取双冠王。在里尔的7年时间里,卡巴耶累计上阵253场,打进37球且有35次助攻。此外,卡巴耶还是法国各年龄段青年队的常客,曾经参加法国U16、U18、U19、U20和U21的比赛,他曾经担任法国U21国家队的队长。

对于纽卡斯尔来说,这显然是一笔极佳的买卖,毕竟卡巴耶在《转会市场》网站上的身价足有1100万欧元,只是由于合同即将到期,迅速下手的“喜鹊”才如愿以偿。据法国媒体描述,卡巴耶的风格特点是“box to box(从禁区到禁区)”的全能中场,他“拥有广阔的视野和出色的控球技术,能够给球队提供技术支援”,同时卡巴耶还是一位点球专家。

值得一提的是,卡巴耶出生于里尔郊区,其父亲也曾经是一位职业球员,效力过朗斯但很年轻的时候就因为严重骨折而退役。纽卡斯尔主帅帕杜也对卡巴耶的加盟喜上眉梢:“我们很高兴能够签下卡巴耶,他是一位顶级的球员,在里尔俱乐部和法国国家队均有出色表现,能够给喜鹊带来质变。”卡巴耶是今夏纽卡斯尔买进的第二名球员,此前“喜鹊”从朗斯签下了18岁的天才后卫阿贝迪,同时将合同到期的老将索尔-坎贝尔和库奇放走。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