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总决赛太太团:德克小恋人惊艳 皇帝女友劈腿

2011年06月11日07: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日媒体传出了勒布朗-詹姆斯后墙起火,“皇后”萨瓦纳哈-布里森与奇才大将拉沙德-刘易斯发生偷情丑闻的消息。目前热火在总决赛当中以总分2-3落后于小牛,而比较双方球员的太太团,也是小牛明显占据了上风——

先比较一下双方领袖球员的女友。从詹姆斯女友的相貌身材来看,可以说“小皇帝”的审美眼光的确一般。布里森已经为詹姆斯生下了两个孩子,但是两人尚未完婚,而布里森近日被曝出了“劈腿”的丑闻。曾几何时,德克-诺维茨基的审美眼光与詹姆斯接近,诺天王上一任女友是“女飞贼”泰勒,泰勒相貌差劲,她是如何令诺天王对她一往情深,至今仍是悬案。可是,诺天王知错能改,现在诺维茨基的女友是90后的小女生,这个性感可爱的女孩名叫杰西卡-奥尔森,是效力于英超布莱克本队的中场大将马丁-奥尔森的妹妹。热火与小牛领袖,一位是后墙起火,另一位则是爱情甜蜜,两人的发挥有天壤之别就可以理解了。

说到双方的太太团,就不能不提热火德维恩-韦德和小牛杰森-基德曾公用同一位女友,加布里埃尔-尤尼恩是基德的高中同学,两人很早就传出了绯闻。可是,尤尼恩后来又与韦德勾搭在了一起,为了尤尼恩,韦德甚至抛弃了自己的前妻西奥沃恩。现年38岁的尤尼恩除了年龄稍大之外,外形还不错,她毕业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社会学系,主演过《绝地战警2》和爱情喜剧《分手手册》。基德现任女友既比尤尼恩年轻,也比后者漂亮,可谓青春貌美。韦德与基德,一个是“嫩牛吃老草”,一个是“老牛吃嫩草”,谁占了便宜,一目了然。

再看看双方的三号人物,波什的女友艾德里安妮身高只有1.66米,她除了胸部宏伟之外,其他乏善可陈。而小牛球员的太太团当中不少美女姿色都胜过艾德里安妮很多。巴里亚,他的女友是前环球小姐祖丽卡-里维拉,她身材高挑,性感撩人;斯托亚科维奇,他的女友是阿莱卡-卡米拉是希腊超级名模;除了巴里亚和斯托亚科维奇之外,巴特勒、马里昂钱德勒等人的女友(或妻子)也都是各有各的风情,他们的老公在球场上能够打出优秀的水平也就可以理解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