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詹姆斯习惯自称皇帝 匿名球员:他太臭屁了

2011年06月11日07: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自称皇帝已成习惯

詹姆斯自称皇帝已成习惯【进入NBA总决赛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华盛顿邮报》专栏作家迈克-威斯撰文,勒布朗-詹姆斯在总决赛中表现不佳,这与他摆不正位置也有着非常大的关系。

这让我想起了有一个球员当初对我说的旧闻,当时是在休赛期,詹姆斯曾经发短信给他打算招募他一起打球,短信的开头就是:“嘿,我是皇帝詹姆斯。”

“得了吧,省省吧,你自己能这样称呼自己吗?”那位球员说道,“你认为迈克尔-乔丹会在被别人发短信时说‘嘿,我是飞人乔丹’吗?拜托,别自以为是。”

詹姆斯总是在想当然,他相信以自己的能力能招募到更强力的队友,以较低的价格来投奔,为什么詹姆斯会是纽约扬基以及达拉斯牛仔队的粉丝?因为他只愿意和强者联系在一起。詹姆斯不愿意带领家乡的骑士队前进,这又从另外一方面说明了他的不自信。

也许总决赛回到迈阿密的主场之后会变得不同,达拉斯对于詹姆斯来说是无法征服的。在这里,他已经失去了冲击篮下的渴望,他甚至都不敢站上罚球线,同时也失去了跳投的手感。詹姆斯在第四节彻底迷失,5场比赛下来,他第四节的总得分只有可怜的11分。

当然,詹姆斯现在还没有输掉总决赛,还没有输掉总冠军,胜利比一切都重要,但愿他能用胜利来洗刷一切耻辱。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 总决赛太太团:德克小恋人惊艳 皇帝女友劈腿1/10
  • 总决赛太太团:德克小恋人惊艳 皇帝女友劈腿2/10
  • 总决赛太太团:德克小恋人惊艳 皇帝女友劈腿3/10
  • 总决赛太太团:德克小恋人惊艳 皇帝女友劈腿4/10
  • 总决赛太太团:德克小恋人惊艳 皇帝女友劈腿5/10
  • 总决赛太太团:德克小恋人惊艳 皇帝女友劈腿6/10
  • 总决赛太太团:德克小恋人惊艳 皇帝女友劈腿7/10
  • 总决赛太太团:德克小恋人惊艳 皇帝女友劈腿8/10
  • 总决赛太太团:德克小恋人惊艳 皇帝女友劈腿9/10
  • 总决赛太太团:德克小恋人惊艳 皇帝女友劈腿10/1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