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极端球迷欲报复诺伊尔 拜仁特聘反恐专家调解

2011年06月11日02: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极端球迷欲报复诺伊尔 拜仁特聘反恐专家调解

拜仁聘请知名反恐专家

腾讯体育讯 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已经成功引进了沙尔克门将诺伊尔,但是由于此事件产生的风波还没有结束,因为当时很多极端球迷反对拜仁引进诺伊尔。北京时间6月11日,据《图片报》称为了应对极端球迷,拜仁慕尼黑已经请来了著名反恐专家萨勒夫斯基来处理和球迷之间的关系。

最近在转会市场上拜仁可谓风光无限,尤其是签下了现在的德国国门诺伊尔。25岁的诺伊尔能力出众,而在上个赛季的发挥更是十分出色。他的到来也被看成是拜仁继卡恩退役之后迎来的最出色门将。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出色的门将,很多极端的拜仁球迷却因为种种原因不希望引进他。在加上拜仁俱乐部主席赫内斯最近出手援助了同城死敌慕尼黑1860队,这就更让众多的极端球迷不满。

很多球迷开始组织自发的抗议,而为了缓解和这些球迷的关系。拜仁高层也是接连召开会议,并决定聘请反恐专家。《图片报》称在下月初拜仁就将召开一次圆桌会议,在这个会议中会有拜仁俱乐部的高层管理者参加,同时也会有职员和球迷的代表参加,当然新聘请的萨勒夫斯基也将会参与其中。

现年68岁的萨勒夫斯基此前曾解决过60余起绑架人质事件,也作为危机处理专家替德国高官担任过顾问,而从现在起他将为拜仁来出谋划策。当然这位反恐专家的能力也在他之前的业绩中完美体现出来。(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