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张继科微博曝看王力宏演唱会 惹队友许昕嫉妒

2011年06月11日00: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继科微博曝看王力宏演唱会 惹队友许昕嫉妒

张继科(微博)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当前是国乒队员们正征战乒超联赛期间,新科世乒赛男单冠军张继科抽空观看了一场在济南举行的王力宏演唱会,他在微博上不仅晒演唱会门票,还发布了多张现场的图片。有意思的是,好友许昕(微博)在微博上爆料张继科听演唱会时还给其打电话,只是让他听现场的歌声,这引起自称“从小到大没看过演唱会”的许昕在微博上发出“怨言”并表示嫉妒。

自从鹿特丹世乒赛结束后,中国乒乓球队的队员们就回归各个俱乐部征战乒超联赛,目前比赛已经结束了四轮,张继科率领的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微博)保持全胜领跑男团,而他自己则豪取八连胜同样在个人胜率榜上独占鳌头。近日中国乒乓球队宣布的伦敦奥运会单打参赛名单中,张继科的名字就出现其中,对于他来说近一个月可谓是喜事连连。

乒超第五轮将于12日开始,届时山东鲁能主场作战,不用奔波到客场,张继科和队友们只需主场静候对手来临,这期间正恰逢王力宏在济南举办演唱会,张继科则抽空和队友张超、方博前去观看,他在微博上说道:“某人就是厉害 说弄票立马弄到哈哈。准备跟超和博出发去看王力宏巡演。”这条微博下面,他还附上了一张王力宏演唱会的门票。

在观看演唱会期间,张继科又通过手机发布了多张现场的图片,并称“现场有点热”、“大家凑合看吧 已经在第二排了哈哈”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周到给其留言:“可以啊!牛啊!”

队友许昕平常和张继科经常在微博上耍宝,互爆糗事,两人的微博也吸引众多网友的围观。看到张继科微博中说去看演唱会的内容后,许昕自称嫉妒:“我表示非常嫉妒 从小到大没看过演唱会”

随后许昕在微博上透露,正现场观看演唱会的张继科给他打电话“诱惑”他,“你太夸张了吧 太不厚道了 打电话不说话就让我听龙的传人”许昕的爆料让很多网友忍俊不禁,“哈哈,这张先森太气人了,昕仔,我们挺你。下次好运降在你头上,不带张先森的。你俩太逗了。”乒乓球专项记者周到也留言说:“哈哈哈……不带这么气人的!”许昕则又向周到诉苦“已经愤怒了 刚又给我来个心跳哈哈”

女队友曹臻(微博)给张继科留言调侃道:“你就去看个演唱会你说你在微博上美什么美?”张继科回复:“哈哈根本看不见 不过唱的还行”同时他又在微博上留言给许昕:“哈哈唱的真可以”然而和张继科同去的张超则不这么认为:“王力宏演唱会感觉一般,还是没有上次看周杰伦的过瘾”

在演唱会结束之前,张继科就已提前离场,他在微博上给出了理由:“等结束回来的话就出不来了”(whitne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