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华运会宣传活动组委会河北分会在石家庄成立

2011年06月10日17: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运会宣传活动组委会河北分会在石家庄成立

世界华人运动会副秘书长李秀伟向马大敏颁发“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宣传活动河北分会主席”证书

华运会宣传活动组委会河北分会在石家庄成立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宣传活动河北分会主席马大敏致辞

6月8日下午3点,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宣传活动组委会河北分会成立仪式信息发布会在河北省京剧院隆重举行。世界华人运动会副秘书长、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宣传活动组委会主席李秀伟亲临现场祝贺并发表讲话,同时向河北分会主席马大敏、秘书长陈志桽颁发授权书。出席本次发布会的有河北省侨联以及省、市文化体育界的领导嘉宾和赞助商代表等。发布会上的京剧演唱、柔力球等文艺表演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世界华人运动会这一国际性的民间社团组织于2004年在香港成立,至今风雨七载,以“人本·自然·健康·和谐”的华运理念,几年来在世界各地成功举办了一系列的分赛区体育赛事,新加坡、印尼、马来西亚、澳大利亚、韩国、香港等一些国家和地区相继成立分会,被中国外交界称之为“民间大使”。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定於今年11月11日在香港将军澳运动场拉开序幕,同时得到香港政府以及中联办的关注和鼎力支持。作为本届华人体育运动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宣传活动组委会担负起了整个华运赛事以及前期的活动筹备等进展情况的宣传报道工作。河北分会的成立,是华运会宣传活动工作在燕赵大地的延续,是将燕赵文化以及河北当地传统技艺,以华运会为平台推向世界舞台的契机。将主动承担起华人运动会在河北省域内的宣传等相关工作。

在成立仪式上,河北分会聘请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剧协副主席、河北省文联主席、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宝级大师裴艳玲担任本届华运会宣传活动组委会河北分会名誉主席,马大敏、边发兵为河北分会正副主席。本次发布会由河北京剧院、石家庄龙仕凯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圣华人(北京)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河北省海外华侨家长联谊会、中国艺术家协会河北省分会、石家庄市乒协、桥牌协会、冬泳协会、广东富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联合协办。河北省侨联、石家庄市文化局群艺馆、河北板城酒业集团、石家庄市百特艺术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电台新广培训中心作为支持单位并派代表向发布会致辞。

在有阳光和水的地方就有华人,在世界各个不同的领域都有华人领军人物的风采。华运会将作为一个平台,让每一位在世界不同地域的华人能够回归故乡,感受中华民族今日的伟大复兴。

河北分会的成立,以及今天新闻发布会的召开,标志着河北省域的宣传等工作已全面展开。同时,面向全国的抖空竹、毽球等比赛报名也已拉开序幕。(华运组委宣 文/张孟恺 图/邹海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