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华运天使大赛河南赛区第一场海选圆满落幕

2011年06月10日17: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运天使大赛河南赛区第一场海选圆满落幕

评委席

2011年6月8日,首届世界华人运动会华运天使河南赛区首场海选在郑州市郑东新区CBD艺术中心小剧场成功举办。华运天使大赛河南赛区组委会执行主席高健以及国家认证考评专家、礼仪委员、河南组委会专家评委余超、郑州市旅游学院教授王红卫坐镇评委席。

首场海选吸引了五百多位选手参与,海选现场人山人海,比赛分为上下两场进行。选手们来自各大专院校不同专业,参赛时也是使出浑身解数,充分展示出了自己独特的风采。

比赛期间,河南赛区组委会主席包驰宇、副主席杜欣谚特别现身助阵,为选手加油打气。

华运天使大赛河南赛区第一场海选圆满落幕

第一位晋级选手:冯晴晴

随后的比赛过程中,来自郑州大学体育系的冯晴凭借丰富的礼仪知识和专业的舞蹈表演功力,成为首位晋级的华运天使。三位评委的点评风趣且犀利,其中高健主席尤其具有毒舌风范,淘汰选手时毫不留情,旁边两位老师不时打着圆场,为选手解围。

两场海选共计200余名选手顺利过关,之后的比赛道路会更加严苛,希望他们一切顺利,到达自己梦想的终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