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扶不起的阿斗将离队 坦言与爵爷交流太少

2011年06月10日14:25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扶不起的阿斗将离队 坦言与爵爷交流太少

库什恰克离队已成定局

腾讯体育讯 在残酷的职业足坛,任何机会都是有限的,如果你不能在恰当的时间把握住机会,那么你只能离开!北京时间6月10日,据英国《太阳报》透露,曼联的千年替补门将库兹扎克已经进入离队倒计时,这位流年不利的波兰门将在临走前抱怨“弗格森基本不与我交流”,而对于接下来的去向,他希望自己能够继续留在英超赛场证明自己。

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是荷兰门神范德萨退役前的最后一个赛季,凭借着依然神勇的发挥,老范依然牢牢占据主力位置,只有在他受伤时,库什恰克才能得到出场机会。令人遗憾的是,在各项赛事仅有的7次出场中,库什恰克表现平庸,甚至出现过不少低级失误,以至于曼联在冬歇期引进丹麦小将林德加德,这无疑是曼联对库什恰克没有信任的表现。

今年年初,库什恰克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曾大倒苦水,他表示:“我并未获得很多的比赛机会,虽然我一直很想去比赛,然而这一切都还需主帅的点头认可才行。我不知道他是否需要我,或者出售我,我都无从知晓,但问题是我能否保证出场以及有意我的球队开出的价位是多少。我们需要就一些问题谈了一番,但是我很明确的表示我想要的是上场比赛。”在这段表白后,库什恰克确实得到了一些机会,只可惜他自己不争气,没有拿出有信服力的表现。

在近日接受《太阳报》采访时,库什恰克将他与弗格森的冷淡关系进一步透露,29岁的波兰国门说道:“我没有跟弗格森交谈过,他没有告诉过我任何事情,他从来都不会告诉我任何事情,我不知道我能否再坚持下去。我收到了一些出价,我们将会看看有什么事情会发生。我认为我将留在英格兰,我已经在这个国家踢了7年球,在这里的人们知道我的能力。”

现年29岁的库什恰克年少成名,他在18岁时就加盟了德甲柏林赫塔,只可惜始终未得重用。2004年夏天,库什恰克来到英格兰赛场,他加盟了西布罗姆维奇,并在随后的两个赛季里有出色的表现。2006年夏天,库什恰克以租借身份加盟曼联,随后的一个赛季他表现稳健,最终使得红魔在2007年夏天掏出300万欧元将其买进。但在范德萨的阴影下,库什恰克近4个赛季各项赛事只有48次出场,平均每个赛季只有12场,“手凉”的他最终只得离开。据《太阳报》报道,库什恰克得到了老东家西布朗的邀约,他有可能重回山楂球场。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