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墨西哥5人药检呈阳性恐禁赛2年 称误食瘦肉精

2011年06月10日12:35腾讯体育[微博]周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墨西哥5人药检呈阳性恐禁赛2年 称误食瘦肉精

墨西哥队5主力尿检呈阳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来自西媒《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正在美国进行的中北美及加勒比金杯赛曝出惊人消息:墨西哥国家队五名球员药检呈阳性,五人中并不包括当红新星埃尔南德斯。

据悉,这五名球员分别是门将奥乔亚、后卫罗德里格斯和杜恩纳斯、中场内尔森和贝蒙迪斯,其中奥乔亚和罗德里格斯参加过去年的南非世界杯,是墨西哥国家队的核心球员。在消息曝出的第一时间,墨西哥足协对此公开承认并作出回应。墨西哥足协秘书长塞拉诺表示,这5名球员全部被查出盐酸克伦特罗呈阳性,也是一种肾上腺类神经兴奋剂,俗称“瘦肉精”。正是因为在墨西哥国内食用了含有瘦肉精的食品,才导致药检呈阳性的。

这一事件的爆发,上述五名球员肯定会遭到停赛,这对于志在夺冠的墨西哥来说无异于晴天霹雳。对此,塞拉诺向金杯赛组委会提出请求,希望能够召入新球员取代这五名球员。根据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则,在墨西哥足协没有找到确切证据的情况下,他们甚至有可能被禁赛两年。最近,英超曼城主力中卫科洛-图雷也药检呈阳性,不过因为担心赘肉误服减肥药才被禁赛6个月。

早在今年4月,由于“瘦肉精事件”的影响,墨西哥就和中国一起进入了欧足联的“黑名单”。如今,墨西哥国家队也遭受本国瘦肉精之害。(周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