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全场评分:德克特里携手灭火 皇帝决胜时萎靡

2011年06月10日12: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早上9点,迈阿密热火继续在客场美航中心挑战达拉斯小牛,总决赛第五场比赛就此拉开序幕。此战前两队大比分战成2-2平。最终热火103-112不敌对手,就此失去了系列赛赛点。下面让我们对今天上场时间较多的两队球员进行一下评分,满分为10。

德克-诺维茨基:9.5分,小牛

看上去已经恢复健康的诺维茨基显得势不可挡,在对方的防守面前,诺维茨基总能够以各种方式投中极其关键的进球,给予对手气势上和分数上巨大的打击。诺维茨基今天贡献的不只是29分,他在关键时刻的神勇发挥,更是锁定胜负的关键。

贾森-特里:9.5分,小牛

特里今天的效率相当惊人,他的个人在场时的状态实际上甚至要比诺维茨基更好。没有人可以挡住他无比高效的进攻,而在策应方面,送出6次助攻的他也为基德分担了半数以上的负担。

德维恩-韦德:8.5分,热火

虽然韦德今天因为一度遭遇伤病侵袭,总共只出战了34分钟,不过他仍旧成为了热火的得分王,并且送出了8次助攻,个人效率全队称雄。在关键时刻韦德的那记三分,险些成为了断送小牛希望的致命炮弹。

勒布朗-詹姆斯:8分,热火

詹姆斯打出了季后赛生涯的第七次三双,可是这却不能够带给他一场胜利。在第四节比赛的最后4分钟里,他的两次强行三分出手显得过于匆忙,这也让他此前的全面发挥变得毫无意义。

克里斯-波什:8分,热火

波什今天拿下了19分10个篮板,他的数据相当华丽,可他对位的诺维茨基却表现的更好。波什在决胜时刻的两罚一中令人倍感无奈,他似乎终究扮演不了终结者的角色。

J-J-巴里亚:7.5分,小牛

巴里亚今天完全扮演了奇兵的角色,他投中了4个三分,拿下了17分和5次助攻。当巴里亚突然爆发的时候,热火真的是无计可施。

贾森-基德:7.5分,小牛

基德今天的数据依然不算华丽,但是他对詹姆斯的封盖和最后的那记足以让热火放弃希望的三分,却无形当中给予他巨大的加成。

乌杜里斯-海斯勒姆:6.5分,热火

海斯勒姆现在看来已经确定了自己球队主力级别的角色,他今天上场时间高达33分钟,只不过整体效率并没有给人什么惊喜的感觉。

肖恩-马里昂:6.5分,热火

马里昂今天的发挥仍然是中规中矩,不过在巴里亚崛起的情况下,作为小牛看似主力最弱一环的他,却已经完成了限制詹姆斯的任务。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