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吉格斯担忧重蹈老虎覆辙 恐被逼选择提前退役

2011年06月10日10: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吉格斯担忧重蹈老虎覆辙 恐被逼选择提前退役

吉格斯恐被逼退役

腾讯体育讯 25岁的鲁尼可以在性丑闻的打击下屹立不倒东山再起,37岁的吉格斯却很可能做不到这一点。据《每日镜报》透露,陷入连环偷情丑闻的吉格斯很有可能在今夏宣布提前退役,结束自己20年的曼联生涯。

在《苏格兰先驱者报》率先捅破了吉格斯偷情的窗户纸之后,关于这位威尔士传奇的性丑闻就接二连三的曝光出来,大有重演两年前老虎·伍兹的那一幕。除了与威尔士小姐伊莫根·托马斯的婚外情之外,吉格斯还与自己的弟媳娜塔莎保持了长达8年的性关系,甚至还试图勾引弟弟罗德里的岳母。不久前媒体继续爆料称吉格斯还存在第三名情妇,好事的英国人已经开始猜测吉格斯能否打破伍兹保持的12位虎女郎的纪录了。

《每日镜报》透露,由于不堪忍受媒体铺天盖地的炒作和球迷们的指责,吉格斯开始考虑是否在今年夏天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现年37岁的吉格斯仍然保持着良好的状态,今年2月的时候他刚刚与曼联续约至2012年6月,他也是曼联92黄金一代中唯一还在踢球的球员。

《每日镜报》的消息来自吉格斯一位朋友,他透露了吉格斯目前的担心。“假如下赛季他继续踢球的话,在每一个客场都会遭到球迷无情的嘲笑,这是瑞恩无法接受的。为了一劳永逸的解决这个问题,他很可能会选择退役。”也有消息称吉格斯之所以考虑退役,是希望在自己褪去球员身份之后,媒体对自己的曝光也会适可而止,从而避免了更多丑闻的浮出水面。事实上,在伊莫根曝光自己与吉格斯的性事时很多球迷还是站在吉格斯的一边,但当得知他完全不顾家人的感受与自己亲弟弟的老婆也搞在一起时,甚至连一些曼联球迷也都开始指责吉格斯了。

不过尽管已经到了众叛亲离的地步,吉格斯的恩师弗格森依然力挺自己的爱将。曼联教父表示自己会给吉格斯额外的假期,让他有充足的时间来真思考自己的未来,解决目前面临的危机。

(花满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