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五色上卡西中国行标识 中国书法融入足球

奥运五色上卡西中国行标识 中国书法融入足球

奥运五色上卡西中国行标识

以奥运五色的五只手掌印合力托起一只飞旋的足球,运用生动的视觉符号精准地表达了本次慈善活动的核心主题。这引人注目,色彩明丽,动感十足的活动专属标识,从众多设计稿中脱颖而出,立刻得到了卡西利亚斯慈善中国行组委会和西班牙方面的一致确认。

记者近日在行灯集团北京全球策划设计中心见到了标识的年轻设计师梁骁和全案视觉规划指导冯嵩,谈到此次标识的设计构思,梁骁这样解读:“奥运五色的五只手掌印将奥运精神与全世界全社会的齐心关爱蕴情融汇,五只手掌印围合出足球球体的纹路,以中国书法笔触勾勒出的球体边际线更是中国传统元素与现代足球运动融合一体的视觉延展”。

“行灯”是一个致力于为国内外企业及品牌提供全方位营销传播内容,并崇尚主动服务意识的全传播服务品牌,行灯集团同时也是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和热心公益事业的企业。据集团公司总经理 李铠良 透露,“行灯”不仅为本次“卡西利亚斯慈善中国行”活动的标识进行创意发想和设计,更将负责本次活动的全案视觉规划及核心应用物料的设计制作,并会将所有的设计成果及相关制作内容无偿捐献给关心下一代基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专题: 体育LOGO评选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