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麦蒂火爆全武行 激情挑衅抱摔杰克逊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2001年3月14日,魔术队在奥兰多主场迎战国王队,因为距离季后赛已经没有多少时间,所以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加时赛还有35秒结束时魔术仍落后两分。而在杰克逊防守下,作为魔术当家球星的麦蒂已经8分钟没有投中一个球,当杰克逊再次对麦蒂犯规之后,全武行开始了……

麦蒂从裁判手里接过球,并直接将球砸向毫无防备的杰克逊。球重重砸在杰克逊的颈窝,而麦蒂却装做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神情。勃然大怒的杰克逊冲上前双手狠狠的推麦蒂一把,当然麦蒂也不是省油的灯,既然有意思挑事儿就绝不怕把事情闹大,两个人顿时扭打在了一起,那场面叫一个热闹,裁判、双方替补一拥上前,分开这两个人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最后的结果当然是两人双双被罚下场,还分别受到了追加处罚。

以上视频为现场火爆瞬间。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