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球星卡第64期:姚明限量5张毛绣PATCH签字

2011年06月10日06: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星卡第64期:姚明限量5张毛绣PATCH签字

07-08赛季姚明毛绣标记大PATCH签字卡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球星卡至今已经有了60多年的历史,其出现的时间和NBA联盟建立的时间几乎完全等同。随着美元的贬值和球员卡片种类的增多,本来被视为一种奢侈的收藏品的它已经不再是中国球迷和卡迷们遥不可及的追求。现在,让我们走入球星卡的世界,在欣赏那些经典好卡,感受其魅力所在的同时,也对NBA和球星卡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有更进一步的认识。

在这一栏目的第64期当中,让我们为卡迷朋友们介绍一张中国历史乃至亚洲历史上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姚明的超级好卡。虽然姚明因为遭遇严重的伤病并不被休斯敦火箭的新任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信任,甚至只愿意给他开出底薪合同。不过作为具有时代意义的一位昔日球星,他仍然应该得到足够的尊重和肯定。

卡名: 07-08 UD PREMIER YAO MING ROOKIE OF YEAR STICHINGS PATCH AUTO 1/5

中文名: 07-08赛季姚明毛绣标记大PATCH签字卡,全球限量发行5张,本场编号为1,出自亚德公司首席系列

作为2002年进入NBA,并且在之后数年中,让整个NBA亚洲市场发生了极其巨大的改变的一位球员,姚明对于NBA的收视率方面和全球化推广的贡献,甚至可能超过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姚明让NBA和火箭成为了中国球迷最关注欣赏的运动和最忠实的主队,姚明本人在NBA赛场上也一度展现出不俗的统治力,两次入选过最佳阵容第二队,数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三队。虽然最近两年姚明因为严重的伤病总共只出战了5场比赛,并且还可能就此退役。然而平心而论,姚明仍然已经代表了亚洲男篮历史上的最高水准,他也并没有太辜负其状元的称号。

为了尝试多种卡型,亚德公司在近年发行的首相系列中制作出了一批手工PATCH,这批PATCH并不是从球员穿过的球衣上切割下来,而是通过特殊的工具制作出一批面料,之后经过切割镶嵌入卡内。这种PATCH的制作往往非常精美,从而也吸引了不少卡迷的兴趣。就以这张姚明的ROOKIE OF YEAR为例,其制作效果相当美式,并且发行数量非常稀少。在这种情况下,这张签字价格明显高于姚明的一般签字卡的价格也就不足为奇了。

市场指导价:800元。(本人估值不代表市场价格,不具权威指导意义,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