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总经理:我们迫不及待想进入中国市场

2011年06月09日14: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广州讯(记者 许可)北京时间6月9日,英超老牌劲旅利物浦俱乐部在广州宣布,球队将于7月13日在广州开启俱乐部历史上的首次访华之旅。对于缘何情定广州,利物浦俱乐部总经理伊恩• 艾尔表示,广州有很多忠实的英超球迷,而且在过去的几年中,曼联切尔西都曾来过广州,他们在广州所享受到的礼遇和感受到的热情,是利物浦所羡慕的。而且,更重要的是中国的市场很大,利物浦想利用这次亚洲之旅广州站的赛事,能够找到进入中国市场的敲门砖。

谈及首次访华之旅,伊恩• 艾尔似乎做足功课。他说,无论是利物浦足球俱乐部还是利物浦市,都与中国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利物浦市有着全欧洲历史最悠久的华人社区,而且早在公元1870年便已有中国人定居于此。作为一支享誉全球的老牌足球俱乐部,利物浦十分期待与中国球迷们有一次亲密接触。今后,俱乐部还希望能制作更多的中文音像制品和印制更多的中文宣传册,让更多的中国球迷了解和喜欢利物浦。”

除却为广州球迷奉上一场足球盛宴外,伊恩• 艾尔表示这次访华还有另外一个目的,就是协同俱乐部的球探和足球总监科莫里来到中国挖掘新星,“虽然中国的足球水平还不是很高,但是它的潜力却很大,尤其是中国的超级足球联赛。我们这次来除了和广东日之泉进行比赛外,还会让球探和足球总监科莫里前往中超的各个赛场,尽可能地挖掘到能为利物浦所用的中国球员。当然,在决定引进这些球员之前,我们是不会告诉外界哪些中国球员进入了我们俱乐部的意向名单之中。”

作为一支老牌劲旅,利物浦在英超的霸主地位难撼。不过,随着曼联在今夏再度捧得英超冠军奖杯,红魔已经19次问鼎英超冠军宝座,一举超越18次称雄英超的利物浦。对此,伊恩• 艾尔显得不屑一顾,“我很高兴曼联能取得如此伟大的成绩,利物浦对此表示敬佩和尊重,但这并不代表我们会屈服,对于教练和球员来说,他们更希望知道的是自己的未来有多强大,而不是对手有多强大。”

此外,伊恩• 艾尔还透露,红军的此次广州之行,还将在比赛现场抽出两名幸运观众,参与到美国NBA(微博)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广州见面会中,“他是利物浦的忠实粉丝,而且也是俱乐部的股东之一,我们希望中国球迷在关注利物浦的同时,也有机会与他能够近距离接触。”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