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巴洛特利捡C罗贝总旧鞋 新女友曾100万卖初夜

2011年06月09日01: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国际足坛,很容易搞上同行的前女友或者老婆,尤其像巴洛特利这种不挑食的毛头小子,捡别人旧鞋穿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最近他在米兰又搞上C罗两年前泡过的妞儿,其实这并不丢人,连贝斯科尼都曾跟葡萄牙巨星分享过这名艳星,超级马里奥当回三道贩子,又算得了什么呢?

从出道到现在,巴洛特利床上的女人已换过不知多少个了,只要能满足生理需求,曼城坏小子才不在乎身边的女伴曾经跟谁睡过。不过这次他泡上的新欢可是大有来头,23岁的拉法埃拉-菲科是意大利当红名模,曾经当选全球18-22岁之间十大最美少女榜首。几年前,她在电视节目当中叫价百万欧元出卖初夜,后来还真有位富翁肯出价,可是还没等他替菲科开苞,C罗就捷足先登占了菲科的处女身。

两年前的葡萄牙人已经经历过不少女人的调教,床上功夫自然不凡,所以把未经人事的拉法埃拉-菲科搞的服服帖帖,可惜两地分居让初尝云雨的美少女实在耐不住寂寞。偏偏这时候贝卢斯科尼横插一脚,不但送她天价别墅,还主动将菲科纳入旗下电视台。所以,菲科自然以身相许,据说米兰老板对她相当满意,认为她在床上欲拒还迎的态度宛若处子,能激起男人最原始的欲望。

有了C罗和贝卢斯科尼两位前辈的亲自“认证”,此女的床上功夫肯定毋庸置疑,尤其是巴洛特利这种只注重感官享受的野兽派,自然是如鱼得水。回到米兰没几天,超级马里奥就搞定了这位性感名模,从他以往更换女友的速度来看,菲科应该让他大为满意。估计这个暑假,巴洛特利都准备把她当成甜点享用。

刚巧,贝卢斯科尼最近饱受雏妓案困扰,自然不可能经常“光顾”菲科,寂寞难耐的意大利名模也需要男人滋润,巴洛特利虽说其貌不扬,但身材健硕且深谙御女术,用来当个备胎则是再恰当不过。等老贝风头过去,巴洛特利也该重返英超,她就服服帖帖继续当米兰老板的小野猫,这种一举两得的事儿,何乐不为。

(toff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