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牛隐瞒德克病情戏弄热火 诺天王退烧就加练

2011年06月09日14: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Yahoo》记者马克-斯皮尔斯报道,德克-诺维茨基在昨天进行的总决赛第四战中带病登场,他忍受高烧折磨命中关键球,率领达拉斯小牛以86-83击败迈阿密热火。小牛总经理唐尼-尼尔森透露,小牛方面在昨天上午的投篮训练中得知诺维茨基生病了,他们迅速将诺维茨基送回家休息,并封锁了诺维茨基患病的消息,避免热火有所准备。诺维茨基病情好转已经退烧,他今天主动要求加练。

对于诺维茨基带病参赛,热火球员均感到惊讶,克里斯-波什坦言他在赛前根本不知道诺维茨基生病了。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都是因为小牛保密工作很成功。小牛方面在昨天上午的投篮训练中得知诺维茨基生病了,他们立即将诺维茨基送回家,没有将诺维茨基身体不舒服的消息通知媒体,热火未能得到这个情报。直到比赛结束后,小牛总经理尼尔森才向记者详细讲述了诺维茨基的病情,并透露诺维茨基在赛前和赛后都接受了静脉注射。

经过一夜的休息之后,诺维茨基的病情已经有所好转。“我在比赛结束后尽快离开球馆,我回到家洗澡,然后就去睡觉,”诺维茨基说,“我喝了一些汤,享用了一顿美食,还喝了一些茶,今天感觉好多了。我基本不发烧了,那些重要的症状已经消失了。至于咳嗽和流鼻涕,我并不在乎,退烧了就没有问题了。”

诺维茨基今天的训练量不大,诺维茨基透露他有意在晚上前往球馆加练,但尼尔森认为诺维茨基还是应该多休息。“他可能会练习罚球和一些技术动作,”尼尔森说,“他不是小孩子了,他知道自己不能像22岁的时候那样消耗能量。”(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