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专题 > NBA停摆 > 正文

斯特恩透露谈判陷死局 老鱼:已通知准备停摆

2011年06月09日13: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下赛季,斯特恩守护的这块NBA招牌恐怕会遭遇停摆

下赛季,斯特恩守护的这块NBA(微博)招牌恐怕会遭遇停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劳资谈判的前景在今天突然逆转,从目前的趋势上看相当不乐观。球员工会透露了最近的进展:资方没有做出任何让步,依然要求实行硬工资帽,无保障合同以及削减球员工资的方案。

“这也没什么好隐瞒的,与最初我们收到的意见书相比,现在的内容没有任何改变。”球员工会主席“老鱼”德里克-费舍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他刚刚参加完谈判会议。

联盟方面在2010年1月的时候向球员工会递交了第一份意见书,要求削减球员40%的薪水,实行硬工资帽,取消保障合同,缩短合同期限等等。虽然劳资双方在这两天进行了长达9小时的会谈,但根据球员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透露——“资方的老板们不愿作出任何让步。”

有记者问道:“老板和谈判代表们是否已经通知球员,如果他们不接受这样的改变,那么7月1日就将开始停摆?”费舍尔回答:“是的,他们已经通知了球员,这是我们所能做到最好的方式。现在局面非常明朗,如果我们不同意这些建议,那么我们很有可能面临停摆。”

就在昨天,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还表示对谈判非常乐观,而今天他也承认双方依然存在着巨大的分歧。““很有很遥远的距离,大家都在作出努力,但还无法接近达成协议。”斯特恩表示,“只要谈判还在继续,我就会保持乐观。如果我们现在就终止谈判的话,我们就不会安排下周五和下周六继续开会了,没有哪一方是在摆姿态。”

(旋木)

相关专题:

聚焦NBA停摆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